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8:21:24| 人氣2,522|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就是喜歡——兒童不宜(夜蘭)惡搞,純H文,十八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如文案,這是女性向同人小說,不好者,請即離開!!!

* * * * * * * * ** * * * * * * * *


一覺睡醒後又是新的一天,今天天朗氣清,陽光普照,太陽伯伯出來了!


得得B們都扭著屁股走出門,圍在一起喊Best Friend。


突然之間,,那風車轉了!!!


畫面出現在Po的肚子上。


兩個光溜溜的男生一上一下,被壓的人更咿咿呀呀叫個不停。


「唔…不要啊…停!」被吻得氣呼呼的蘭,用力推開壓在他身上的邪氣俊美的男孩。「今晚不可以!直的身體已經受不住了,每天都被空壓,晚上又要應付你…啊…夜啊…住手…」話也未說完,便被夜吻得死去活來,更遭上下其手。


看著蘭被情潮引得紅彤彤的雙眼,便想到他高潮時如血般鮮豔的眼眸,身體也不自覺興奮起來,撫摸著對方柔軟的唇瓣,「蘭,你真是好可愛,我和空根本沒有可能放過你們的,認命吧。」夜呵呵輕笑,低頭含住蘭胸前的凸起熟練地輕咬起來。


蘭對於對方熟悉的氣味、嗓音,甚至愛撫,都沒有辦法抗拒,身體早已被調教得只有一個吻,便能勾起情欲,極為敏感。他抑壓不了快感,仰頭低喊,「夜…啊…住手…」


「呵,可愛的蘭,你還要我停手嗎?」捉住對方的手,要他撫上自己的亢奮,「你看,都濕了。」在戀人的耳邊說著露骨的情話,滿意的看到戀人身軀佈滿紅暈,隨即想到一個壞主意,「蘭,你說直承受不了,那我也不勉強你了,所以我今晚不主動碰你,你自己看著辦。」話畢,離開戀人的身體,倒後躺在床上。


蘭臉紅的看著夜,心裡很清楚,自己被挑逗起來的情欲,沒有戀人安撫,根本沒有可能平息下來。「現在要是彆扭的直,只會把一切壓抑起來,然後折磨自己,可現在是我,怎麼可能被你整到。」蘭在心裡偷笑道,骨子裡小惡魔的性格,早就被釋放出來。伏在戀人的身上,緩緩的用舌頭舔著對方脆弱的分身,手也沒有閒著,雙手在夜的身軀上不停遊走,一手撫過他私密的地方、大腿、腹部,另一手來到他的胸前,拈住他的乳頭輕輕揉捏,就像對方剛才對自己所做那樣般。


對於蘭的主動,早已在自己的計算中,只是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做。快感沖透全身,血液也像要燃燒起來,喉內傳出渴望的低鳴,「啊…」。睜開眼睛,看到蘭唇邊壞心的微笑,知道自己逃不過戀人的懲罰,無聲的笑了笑。


蘭手腳緩慢的下床,走到一旁的櫃子,拿出一條長繩。回眸一笑,在夜的無奈的眼神下,把他的雙手和床架一起綑綁,然後傾向前,啄吻戀人的額,他的眼,他的鼻,最後是他薄唇,溫柔的笑說,「是你自己說,你今晚不會主動的碰我,那就讓我主動的碰你吧。」


蘭的手捧著夜灼熱的分身,用著對方能夠聽到的聲線說,「好大…好熱喔…」,看到手中的分身又脹大了,低沈的輕笑,「又脹大呢…」。另一手也不忙著打開自己的後庭,捧著分身,慢慢的坐下去。「嗚…痛…」,雖然習慣了性愛,可是對於戀人的項大還是有點不能承受。終於,全都進去了,「夜…嗯…好滿喔…」蘭氣呼呼的說著誘人話語,吐氣如蘭。


「可惡!」夜用力掙紮綑綁自己雙手的繩索,他不能再忍受戀人存心的引誘,只想用力的抱著戀人,要他在自己身下放聲叫喊,感受滅頂的情潮。「蘭,放開我!」


受過調教的身體緩緩的動起來,無數的性愛已經讓自己知道何處是身體的敏感點,而且這樣的姿勢,更能深入後庭,「不可以…夜…嗯…你…不可…以…嗯…主動…啊…」蘭像是不能自拔般,瘋狂動起來,「好滿…好熱…夜…啊…還要…更多…嗯…更多…」手握住自己的分手,激烈的套弄著。


夜可以清晰感覺到他最愛的蘭緊緊包圍住他的感覺,好緊、好暖,幾乎讓他瘋狂。在一陣猛烈地抽插後,兩個人的欲望都被滿足,香汗淋漓。「蘭,解開我的繩索。」
蘭在昏睡前依言解開繩索,然後便被夜抱進浴室。


畫面沒了,得得B們又喊「again!again!again!」


Again?? No~~


看過一次還不夠嗎??別教壞小朋友喔!


ps.以上集數因兒童不宜,,被電視台抽起了。


* * * * * * * * * ** * * * * * * * *
會寫同人文,只是同朋友一時興起,他負責純情文,我負責情色文,這篇是他的惡搞,而我只負責H的部份,是合作嗎?

(沒錯。)

可是你寫得很少,而且很無聊…

(……) 快跑逃跑ing

台長: Happy Hoilday
人氣(2,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