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5:45: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裏是匈牙利城市佩奇,歐洲的「情人鎖之都」,這個小城因成千上萬的‘情人鎖’而彌漫著浪漫的味道。

「如果愛情能被這樣平凡的一個鎖給鎖住,我也不仿買一個。」心裏想著,笑了笑。

沿著教堂欄杆走著,看著四周的雕塑、街燈、甚至住房大門上,只要是可以掛鎖的地方,大大小小,形形式式,刻上名字或是短句情話的鐵鎖,就如一幅連連不斷的鎖牆。讓我想起羅姆法利說過的一句話:「刻意建立‘情人鎖’牆破壞了‘情人鎖’本身的意義,‘情人鎖’應該是感情的自然流露,人們走到一個地方,想悄悄地留下愛情的足跡,才鎖上‘情人鎖’」

究竟有多少對情人在這裏鎖上‘情人鎖’?鎖上欄杆時,是不是有著「想要和對方一輩子走下去」的願望?然而,又有多少對情人真的可以「鎖」住忠貞愛情?

浪漫是浪漫,現實是現實。

世界上被天神眷顧的寵兒並不多,而真正得到幸福的可人兒,都是用堅忍的努力換來。雖然是這樣,但並不是每樣事情都可以用努力換來的。大概要努力…再加一點幸運和奇跡。

有些人適應團體生活,只是不適合與別個人一起生活,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不能夠與其他人同一屋簷下生活。不是別的、不是第三者、不是流言非語,只是不適合。無論怎樣親密無間,互相在意,卻就是達不到愛的程度。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呵,來到這麼浪漫的都市,連人都變得多愁善感起來。風花雪月,愛恨情仇,明明就不是我的專長啊。明天,還是離開這裡,再不走可能會患上戀愛候群症呢。(笑)

台長: Happy Hoilda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