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6:29:54|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川大大生日快樂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給聲優的祝福XD"
去年才開始戀聲的,也沒有聽過很多作品~~一開始平川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有印象"的聲優,但是現在已經是排行第二位了XDDD(第一名還是YUSAˇˇ)

平川是誰?不腐的人請看動畫"惡作劇之吻",男主角入江直樹的聲優就是他!腐女的話就不能不知道那部BL GAME鉅作"鬼畜眼鏡"裡面攻受自如(?)的主角佐伯克哉呀//////


以下含腐物XD"

=======================

第一次知道平川應該是當初剛開始迷上YUSA時瘋狂搜尋跟他有關的東西,突然搜出了一個小短劇:
http://mymedia.yam.com/m/2212988
無敵搞笑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平川上YUSA的廣播節目,來賓都會跟YUSA配一段小短劇。

可是這還沒有引起我對平川大大的興趣XD
開始對他有興趣是從聽了"花降樓"系列開始。和大家一樣都是花降樓裡面的色子,可是他卻很照顧其他晚輩們!大剌剌的個性很吸引我啊~

↑金髮的綺蝶就是平川配的ˇ


沒多久後,朋友就借了"鬼畜眼鏡"給我玩!這款遊戲身為腐女的我早就久仰大名啦!因為有YUSAㄚ~迫不及待地放進電腦安裝開始玩......
么壽喔!!平川你根本就有雙重人格吧~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聲音,幾乎都要讓人以為是兩個人配的音了bbbb
然後我就愈來愈愛這個聲音了>//////<
↓眼鏡克哉&普通(?)克哉

@@@@@@@@@@@@@@@@@@

昨天偶然發現他今天過生日,不得不發一篇文章祝賀一下在我心中地位直衝而上的聲優XDDD

平川大輔樣~
36歲生日快樂!
今後請繼續以那不像36歲的聲音繼續騙吃騙喝吧(喂)

台長: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