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1:55: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年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噗浪上感性了一下,竟然也會讓自己情緒崩潰XD"

沒有幾個字的感想,打著打著眼淚就掉下來了......想到沒有出息的自己,一年來就只是渾渾噩噩的找工作,就算有工作也很短暫~~實在是忍不住悲從中來Orz


但真的好險我有一群好朋友可以讓我撐過來~~
從學校畢業以後就幾乎沒在和同學們連絡來往,有的也只是久久才見上一次面.......如果不是認識了這群的朋友,我想我就沒有地方可以宣洩我的壓力了。
我們宅、我們COS,去除掉這兩點,其實大家也都是普通的學生和上班族~~平常生活也會有各自的壓力和煩惱,可是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卻很少提及自己的煩惱,都是在聊我們共通的話題,宅呀、腐呀~~COS呀......這些話題才能帶給我們歡樂!!才能暫時忘掉現實生活中的苦悶!!!

有的人說COS圈很複雜,認識的人愈多關係會愈複雜。我也常聽說到很多八卦~~但聽得愈多,我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了這些單純的人!!!因為幾年下來,我們的這個圈圈只有變得更大、感情更好,並沒有變得更複雜~~因為我們都很珍惜彼此!!!我們玩COS是純粹的興趣,也許有另一層意義是逃避現實,不過那又何妨?
老爸一直覺得我玩這個像小孩子一樣,可是我覺得這就是興趣~~就像有的人喜歡去釣魚,也沒有年齡之分吧?!我不懂之間有什麼差別~"~


今後我還是會努力找工作,拿出根性來打拼!!!但我依然會跟我愛的這些朋友一起瘋~~這是讓我努力的原動力呀!!!
我不知道還會玩COS多久~~但希望跟你們的感情能長長久久^^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