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2:35:13|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世運在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辦在高雄的世運,身為高雄人的我也有去湊了兩次熱鬧XD
一次是為了彈翻床小帥哥長崎俊侑,一次是隔壁家有免費滑水比賽的票,就一起去看了XD



++++++++++++++++

雖然不會特意去記播出時間,可是我真的很愛看"極限體能王"~~幾位ALL STAR我也看得很熟悉了。
當有一位以奧運為目標的白白嫩嫩小帥哥出現,表現又都很不錯的時候,怎麼可能不注意他呢XDDD不過其實我最愛的還是船長長野誠啦!消防英雄竹田敏浩也超帥滴(拇指)

然後,當我喜歡的"極限體能王"的其中一個很棒的參賽者來到高雄,我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呢XDDD
本來友人想跟我一起去,可是因為是非假日,時間又在下午三點多,就沒辦法了......所以我就一個人去看了彈翻床比賽!!

彈翻床項目跟一些地板體操比賽在同一個地點,都是在巨蛋綜合體育館。門票有點貴,400元>"<
進去前跟上飛機一樣還要先通過安全檢查,過金屬探測器耶!!呼呼~不愧是國際級的比賽!!


一進去就看到觀眾席上有粉絲做了"長崎俊侑"的字牌掛在外面~~~
 
突然有種好像要看演唱會的錯覺XD

正在進行的是韻律體操比賽,可是那不是我的重點~~而是旁邊正在練習跳彈翻床的那群人,我一眼就看到長崎俊侑啦ˇˇ
 
 (相機太爛拍得很模糊= =)
似乎是在為等一下的比賽做暖身~~
比賽共歷經了兩次預賽和一次決賽,中間還穿插了其他的項目,所以我下午三點多到那裡看比賽,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很高興見證了日本彈翻床組合長崎峻侑和伊藤正樹獲得冠軍!!!頒獎過程我還錄影下來了哩XDD
 
他們比賽完以後我有試著在門口等人出來想跟他們說話打招呼......可是等到九點多還沒看到人就放棄回家了bbbb
不過並沒有很遺憾!!畢竟我還是親眼看見喜歡的選手的比賽而且他們優勝了^^
不知道長崎以後還會不會參加極限體能王......好想看ㄚ!!!
 
 
+++++++++++++++++++++
 
 
划水的比賽是從早上八點一直進行到下午四點,地點在蓮池潭。
因為距離我們小港實在有點遠,所以就開車去......好不容易開到目的地停好車,一下車立刻喊熱!!!進去以前還買了飲料來喝,會場還有提供扇子~~可是還是熱@@
 
划水比賽是有一艘快艇在前面拉,選手在後面拉著繩子隨著快艇移動~~一直到跳台飛躍,落入水面還成功抓住繩子站穩才算成功!好像是算從跳台到落水之間的距離,距離愈長成績愈好!
我們看的是預賽,每個選手都有三次試跳機會,看了幾位男子組的試跳完以後,接著要換女子組了~~結果等了很久都一直不開始.......然後司儀就報告裁判認為風有點大,水上的浪湧也很大,會影響選手的成績,所以要等待風浪變小一點再開始。
和鄰居討論了一下,因為覺得天氣太熱、又對划水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決定離開了bbb
呼呼~~有大約了解一下就好了啦^^bbb
 
 
+++++++++++++++++++++
 
我也有去看世運的博覽會和舞臺區的表演喔!!!當然煙火也沒有錯過
舞台區我只看了"台灣之夜"~~因為是布袋戲相關的咩!!!當然要去支持一下XD
博覽會是還好而已,說是介紹各國的特色,可是很多好像也沒怎麼介紹到......進去莫名奇妙了一下就出來了XDD
 
 
總之難得在高雄有這種國際級的盛事,當然要有點參與感!!!
我有參與到囉^^

台長: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