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0:14:36|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アキハバラ@D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這兩個傢伙要一起演戲真的好高興~~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風間和斗真啦!
戲劇作品不多,又離開少俱......很想他們耶>”<
我是前陣子在朋友借我看的Wink Up七月號看到他們有新戲的消息~~
剛開始試還蠻樂的啦,可是後來又想到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提供下載.....就開始煩惱了=_=

因為之前斗真有演過好像警察之類的戲吧~~可是我都沒看到有人提供.....整個超失望的。所以其實這次沒有抱很大的希望bbb
但是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載點ㄚㄚㄚ~~~~*(灑花)而且重點是還有中文字幕喔!雖然是簡體的,不過沒關係!我還是由衷地感謝供檔和翻譯的人(一鞠躬)m(_ _)m


熟悉的演員出了風間和斗真之外,還有北村一輝~~大家”都是”御宅族!
何謂御宅族?不知道的人先去看電車男(笑)
不過沒想到御宅族也有向斗真那樣”看起來”很開朗的人哩!大概是因為他有超級潔癖吧~所以沒辦法跟人相處......
風間的角色,我想是”電車男”的加強版(笑)~~整個自閉到一個不行。剛開始連說話都要用電腦代替,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說話結巴bbbb
北村一輝好像是反派吧......也是個御宅族~~~權力很大的御宅族(汗)

總之第一集還看不太出什麼所以然,可是有看到風間跟斗真我就興奮到一個不行ㄚ~~~(樂)
第二集快點出現吧!我已經等不及啦^^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