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0:36:1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了大半年的更新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報台~~只是最近真的是懶ㄚ.....
因為沒有工作,每天就是動畫、日劇、噗浪~~然後無限循環bbbb
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好寫的囧


新年過後找到的工作經過了兩個半月離職了......然後下定決心不再找旅行社的工作~~就當我不耐操吧!!!
不是因為繁忙的工作讓我受不了,而是在繁忙當中還要忍受別人言語的虐待.....他們自己可能認為是開玩笑,但聽在我心裡已經嚴重受創了!!!一個月裡就哭了兩次,我不認為這樣的公司有待下去的價值,所以工作不到三個月就毅然決然辭職。

之後雖然找工作不怎麼順利,但透過MSN跟還留在那家公司裡工作的同事聊天,都會慶幸自己已經早早脫離那個環境了。


然後又恢復一直找工作的模式Orz
還是希望可以找到有週休二日的工作,所以都搜尋這方面的~可是履歷丟了以後通常都是沒有下文囧~~~我甚至有考慮過找北部的工作~~朋友也有介紹,結果老爸不同意......只好繼續留在高雄~"~
在噗浪上跟朋友們抱怨高雄工作好難找,就有人提議一起開店XDD
我也很認真的想過這件事,也規劃了我想要的店的雛形~~但最重要的是錢啊!!!沒有錢萬萬不能,更何況我們也沒有技術囧
單憑以前在學校學過的東西根本派不上用場,而且畢業以後完全沒用過bbbb
所以我又重新設定了找工作的目標:週休二日,或餐廳吧台(還是不願意放棄週休二日)

想學咖啡茶的技術!!!所以即使要回我太想接觸的餐飲業也沒關係~~~不過這樣一來的話就不太能跟朋友們相聚了......因為大家幾乎都是週休二日的>"<
有一次在人力銀行看到很棒的職缺!!!
是科學園區某家公司的餐廳吧台~~有週休二日喔!!!
可以學吧台又有週休二日,這種好康絕無僅有啦!!!!!可是它在新竹囧
在新竹無親無故,就算錄取了也無法立刻去工作~~這就是老爸不讓我被上找工作的原因......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了~~請問這個職缺有沒有提供員工宿舍?
當然是沒有啊!!!雖然是在科學園區,可是只是一個餐廳員工耶~~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問這種問題很蠢XD"
所以還是只好放棄囉bbbb

隨著中秋節的逼近,我愈來愈緊張......因為像這種節日就一定要回鄉下跟阿公阿嬤團圓......可是阿嬤超愛問我工作的事......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回去= =
想到要回去被問我壓力就無敵大!!!

不過還好在這中秋節前夕,我還真的找到工作了!!!!
雖然只是個短期派遣,不過能先應付阿嬤就好了啦= =
希望在約滿以前會有其他空缺讓我去填補,聽老爸說那家公司還不錯哩!!!


現在在那裡也大約一個月了,公司裡的人都很不錯,工作的內容也很單純簡單,不過上班時間是早上七點半,早起好痛苦ㄚ~~~為了不讓工作品質變差,我的作息變得超級正常!!!晚上都12點以前就睡覺了,我超久沒這麼規律了啊哈哈哈!!!
希望兩個月後還能留在這家公司.....雖然要變成正式員工好像很困難Orz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囉!!!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