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3:25:54|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精采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真是精彩!!!
先說日劇吧,在看的時候都沒感覺~~仔細數了才發現竟然追了9部之多.....
J家的魔王、康子與健兒、CODE BLUE、33分偵探都沒漏掉;可愛系的徹平主演的童顏刑警,瀨戶小喵的戀空也必追;衝著好奇心看的是反町隆史的從天而降的三億兩千萬,和米倉涼子的怪獸家長;另外還有LEAD的輝有出演的太陽與海的教室。
共計九部,目前除了33分偵探以外,全部播放完畢也通通看完了(呼)

九部裡面,首推”太陽與海的教室”!!!以前我對織田裕二都興致缺缺,因為看了這部,我還去載了他之前演的”真愛開玩笑”~~~都是好作品ㄚ!!!
次推”怪獸家長”,不知道台灣的家長們是不是也這樣呢???果然是一種米養百樣人呢!!!什麼樣奇怪的要求都有,花樣層出不窮......不僅是教育界有問題,家長們的問題也很大耶@@
J家的四部之中,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魔王的卡司是好,可是總覺得沒什麼魄力~~~不是很吸引我的作品(汗),倒是最後一集讓我這個腐女看得很HIGH就是了XDDDD

然後就是迷上了假面騎士的電王和KIVA~~
電王已經是晚了一年才看的,跟不上流行ㄚ(汗)。總共49集,用極快的速度看完了......停不下來呀XDDDD
KIVA就是跟著新進度一起進行了,大概再兩三個月就會結束了吧.....唉唉~~好捨不得ㄚ>”<

****************


然後這個夏天的同人誌活動也多到不行,好像暑假就連續八個禮拜都有活動,南部也佔了好幾場......我雖然是沒有每場都出COS,可是活動也都會去~~而且拜此所賜,我交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幾乎都是大學生~~~害我非常不想透露自己的年齡......每次大家聊到彼此的年齡的時候,我一定會閉嘴XDDDD死都不講就對了啦!!!!
嗯~~其實我覺得COS真的很累耶,有時候同一個角色出很多次就會膩,那時候就會有點沒勁bbbbb
可是跟大家一起玩還是很開心!!!我最期待的就是活動以後跟大家一起的聚餐~~~每次都笑到肚子痛ㄚXDDD很希望大家的感情能一直維持下去^^

***************

然後是最近迷上的,聲優的廣播劇~~BL最高ㄚXDDDD
這又是電王害的!!(噗)
之前不知道要在YOUTUBE搜尋什麼影片,結果無意間看見電王的見面會,演員和聲優還有穿皮套的動作演員們通通現身!!
然後就重現經典場面的配音~我整個就被聲優們吸引住啦>//////<
關俊彥、遊佐浩二、寺杣昌紀、鈴村健一、三木真一郎、大塚芳忠......我後來才知道,這個陣容好強大呀(拇指)
後來就被當司儀的鈴村和遊佐吸引了(羞),開始上網調查他們的來歷,然後找他們的DRAMA來聽~~
哇塞!!遊佐大真是好樣的,聲音好好聽ㄚˇˇˇ尤其當攻的時候,魂魄都要被吸走啦>//////<
鈴村的聲音扁扁的,都配死小孩的聲音比較多(被毆)。原來櫻蘭高校裡光的聲音就是他呀~還有銀魂的沖田......都是超白目的腳色ㄚXDDDD
目前都先聽遊佐x鈴村這個配對的DRAMA,之後要找他們兩個為主的......這中間也有可能會喜歡上其他人的聲音,有推薦的歡迎大家來洗腦XDDD


************

這個夏天很充實!!
看了很多日劇、認識很多人、多了幾個新寵兒.....
秋天也來了,可是颱風能不能不要來湊熱鬧(怒),10月要去看演唱會~拜託不要來掃興ㄚOrz

台長: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