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9:07: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less Shock 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三個DVD+寫真書和盒子&兩張DVD封面照(圖片被壓縮變小了bbbb)


昨天利用下午空班的時間跑去拿,我期待好久啦!

因為這是光一傾盡心血努力演出的舞台劇ㄚ~~~
好像幾年前也有出過DVD,可是當時的我買不起日版,想說等看看有沒有台壓~~結果完全沒有下文(汗),後來是去買複製的VCD(狂汗)
看完複製的影片以後,整個就是對光一超佩服的!而且這齣舞台劇真是有夠華麗的呀~~~我完全臣服在Shock的光芒下^^"

這次聽說又要出DVD了,因為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就狠下心直接預購日版啦!
昨天去拿之前我還先去領了兩千元出來~~這樣身上總共有兩千兩百多元.....
沒想到去結帳的時候,店員說:一共是兩千四百(多多少我忘了bb)
我聽到當場就是Shock到了ㄚ(汗笑)
本來還以為兩千有找咧,沒想到錢會不夠=_=
還很尷尬地跟店員說我的錢不夠,等一下再來拿bbbbb
然後就匆匆忙忙地跑去7-11再領了1000元出來~~~總算拿到這價值不斐的Shock啦(揮汗)


不過這整個包裝非常精緻,也的確值這個價錢啦!
DVD封面光一的造形好特別啊!我直接聯想到"天使"(笑)。可是又馬上想到如果是涼平穿的話一定更棒(笑倒)((←這女人完全不把小涼當男的##))

不管怎麼樣,明天休假~~我就要來好好欣賞這部鉅作啦(笑)


+++++++++++++++++++++

對了!今天是"幸福紀念日"的一歲生日喔^^
呵呵.....看到以前寫下的心情,都好懷念喔~~~
去年剛開台的時候也是元宵節左右呢!明天休假,晚上也跟人約好了要去看燈會喔^^
最近因為在工作,所以變得很少在寫了......不過能寫還是會盡量寫啦!
而且在這裡認識了小密和呆丸,真是超幸運的^^
所以我還是會天天來看報台滴(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鞠躬)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