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11:07| 人氣3,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伯虎點秋香之經典對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唐伯虎與兩ㄍ弱智

唐伯虎:順利過關成為書童,一切都盡在我掌握中,越來越接近秋香姐,今天的心情是大不同啊,大不同!哎?兩位公子呢?!

華文、武:你這個白癡是誰呀?

唐伯虎:我是負責陪兩位讀書的書--僮啊。

華武:噢!就是昨天晚上拍桌子打椅子害我們睡不著的那個混蛋?!

唐伯虎:正是!哎~~~~~兩位公子骨胳特異,能夠服侍兩位真是萬幸!

華文:嗯~~~你說話還蠻中聽的,以後把你當個人看好了。

華武:去斟茶!

唐伯虎:對不起,小弟有三不做。

華武:什麼三不做啊?

唐伯虎:我一不斟茶遞水,二不洗衣掃地,三不鋪床疊被!

華武:(對華文說)那不是跟我們一樣?!

華文:那你會做什麼?

唐伯虎:我會--,哎嗨嗨~~~~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華武:是不是真的?

華文:露兩手來看看?

唐伯虎:在這裏……恐怕不方便示範吧。

華文:想唬弄我們沒那麼容易!

華武:那就看看我們兩個的!

唐伯虎:這……

華文:切!說不出來吧?!

唐伯虎:(拍桌而起)如果我沒有看錯,兩位應該是--低能兒!

華文:這你也看得出來?!

華武: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華文、武:請允許我們叫你一聲大哥哥!

唐伯虎:嘿~~~叫什麼不要緊,以後替我斟茶倒水,洗衣疊被就行了。


《四》必備良藥

唐伯虎:噓……夫人,有話慢慢說,何必動刀動槍的呢?

華夫人:你在求我是嗎?哈哈~~~唐天豪,你這個負心人,當年我殺不了你,今天我殺了你的兒子,以洩我心頭之恨!

唐伯虎:哈哈~~~~別怪我太坦白,就憑這幾個爛蕃薯臭鳥蛋就想取我唐伯虎的性命,會不會太兒戲了,夫人?

華夫人:哈哈~~~~我告訴你,你剛才喝的那杯蔘茶,已經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唐伯虎: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輪得到你那“一日喪命散”?!應該是我們唐家的“含笑半步顛”才對!

華夫人:哈哈~~~~廢話!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鶴頂紅,提煉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我們“含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兩人面對鏡頭,成廣告模式。)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顛”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人:(齊聲)必備良藥!

武狀元: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唐伯虎:啊!這位仁兄運氣真好,我這裏正好有一粒。

華夫人:(搶過藥丸)哼,這顆爛藥有這麼厲害嗎?!

唐伯虎:失禮啦,普天之下這顆最厲害!

華夫人:臭小子啊,小心牛皮吹破了!

唐伯虎:不相信?有種你就嗑一粒!

華夫人:你以為我不敢嗑?!

唐伯虎:我就看出來你不敢嗑!

華夫人:我就嗑給你看!

唐伯虎:嗑啊!

華夫人:嗑就嗑!

唐伯虎:嗑!

華夫人:嘿,你這個臭小子敢小看我!

唐伯虎:快呀快呀!

(鬥嘴)

華夫人:嗑!(將藥丸放在嘴邊,停住。)嘿嘿,你當我白癡,老糊塗了?!嗑?!哈哈~~~~~(嘴張老大,被唐伯虎將藥丸拍進肚內。)

唐伯虎:進去吧!你不糊塗,只是笨了一點!現在大家都中了毒了,你就把解藥拿出來大家交換就扯平了嘛。

華夫人:你個小王八蛋,想威脅我?

唐伯虎:夫人,划不來嘛,你的命很值錢的。

唐伯虎:來人!把他帶到柴房去,鎖在那裏等死!

下人:是!

秋香:夫人,請你手下留情,何必兩敗俱傷呢?!

華夫人:不用說了!大不了不笑不走路。(雙腳蹦著走,絆在門檻上,摔倒。)

台長: 罪i周董之有為
人氣(3,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