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43:11|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品芝麻官之經典對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白目方唐鏡~


方唐鏡:大……

包龍星:大什麼大?

方唐鏡:我叫大人而已。

包龍星:人什麼人?

方唐鏡:大人不可以叫呀?

包龍星:叫可以,盯著我就不可以。

方唐鏡:我盯什麼盯?

包龍星:你盯我,我盯你。

方唐鏡:你不盯我怎知道我盯你?

包龍星:我大人盯你賤人可以,你賤人盯我大人就不行。

方唐鏡:我堂堂一名舉人,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上朝廷。

包龍星:賤人,賤人,賤人。

常昆:大人這樣就不對了,他是朝廷欽……

包龍星:欽你老母!

常昆:啊!你不可以在公堂之上……

包龍星:公你老母。

尚書:大人,用不著提老母提得那麼過分吧?

包龍星:過分你老母的老母。你還敢說不犯賤?今天我身為八府巡案,重審此案,我還沒有傳你,你就走出來讓我罵,你還不算犯賤?是不是?你自己說,你是不是犯賤?(方唐鏡倒退。)不許走。(飛身跳起,只見包龍星和有為跳過桌子,豹頭爬到在地。)還說是高手,真是的!

有為:呸!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呀你,是不是?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站前了一點,大不了後退就是了。

包龍星:別說那麼多,往後站……黃線以外,黃線以外,站……

方唐鏡:到了,怎麼樣呀?咬我呀你,靠,又站出來了。靠,又站回去了。咬我呀你,跳出來又跳進去,揍我呀笨蛋?!

包龍星,有為:好呀。(暴打方唐鏡。)

包龍星: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

有為:像你這種嗜好,我這輩子沒聽過。


《四》包龍星VS李公公


方唐鏡:大人,雖然戚家十三口不是中毒而死的,但很有可能是戚秦氏僱傭殺手殺死的,而且那晚打更的也看見常威被人打,照我看,應該對戚秦氏用刑才對。

尚書:對,來人,大刑伺候。

包龍星: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那吹,你就往那倒,真是佩服,佩服。

尚書:包大人,你這話什麼意思?

包龍星:隨便說說,你不喜歡聽,我就說點別的。

尚書:不許提我老母。

包龍星:剛才那位大人說要用大刑的呀?

李公公:八府巡案大人,不要叉開話題呀。

尚書:不錯,包大人不要叉開話題。來人,給犯婦上夾棍。

衙役:是。

包龍星:等一等。你說夾就夾呀,我說不許夾。

李公公:什麼?哼!你好大的官威呀,包大人。如果再讓你做兩年官,恐怕你連老佛爺也不放在眼裡。

包龍星:我當然不放在眼裡,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像你這樣整天掛在嘴邊講,只有貶低她的身份。

李公公:你……

包龍星:你老母辛苦把你養大了,你跑區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就是不忠;你這不忠,不孝的死人妖,坐在這裡幹什麼?

李公公:你好大的膽子,你竟然敢罵我?

包龍星:我堂堂八府巡案,在這公堂之上我最大,你區區一個內務總管五品官,還是來旁聽的,我站在這遍,你竟然坐著?我不罵你,我罵誰呀我?

李公公:好,等我奏明皇上,將你抄……

包龍星:抄你老爸,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公堂再打算吧,來人,關門,放狗。(眾侍衛拔刀,包龍星牽著豹頭和有為。)

眾狗官:包大人……

包龍星:不用你們幫忙,我一個人搞定就行了。

李公公:我不跟你作口舌之爭,趕快辦案。

包龍星:好呀。屁精。

李蓮英:你罵誰?

李蓮英:我操你全家,我操你全家祖宗十八代!

包龍星:陰陽人爛屁股!

李蓮英: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

包龍星:誰答腔我就罵誰!

李蓮英:你全家死光光。

包龍星:你檸檬頭......

李蓮英:你王八蛋!

包龍星:你是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我要是你呀,早就上吊自盡啦!

李蓮英:我…我操你…

李公公,包龍星:⊙★☆▲Ψ※#……(激烈對罵。)





PS.抄襲九品芝麻官

台長: 罪i周董之有為
人氣(1,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