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03:5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伯虎點秋香之經典對白‧‧‧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唐伯虎想混進華府


石榴姐:這位小哥,一大清早就來這裏賣身葬父,太不吉利了吧?

唐伯虎:我也不想啊。

秋香: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吧?你看起來好面善。

唐伯虎:所謂相逢曾相識,求求兩位姐姐可憐可憐我吧!

石榴姐:真是好慘啊!我們正好缺個下人,我看就--(這時又來一個,推著木車,車上六個死人,這人還口吐鮮血,極其悲慘!)

慘人:我好慘啊,賣身葬全家!

唐伯虎:不會吧?!

慘人:兩位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級肺癆,半賣半送,你就買了我吧。

秋香:哎呀,石榴,你看他可憐多了,我們就把他買回華府,好不好?

石榴姐:(哭)那就買他吧。

唐伯虎:姐姐,我先來的哎。

秋香:這不是先後到的問題嘛。

石榴姐:對呀,人家家裏死了六個,你家才死一個。我也很想幫你,可是我真的很為難啊。

唐伯虎:可是我也很慘啊?

石榴姐:你有什麼比他更慘的,快說出來啊。

唐伯虎:我……我……這……這……,你看我這幾天沒有剪指甲了,裏面全是黑泥,難道這還不夠慘嗎?(慘人的小狗突然死去)

慘人:(痛哭)旺財……旺財……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麼多年,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唐伯虎看見一隻蟑螂,喊“小心啊!”,石榴姐一退,將蟑螂踩死了。)

唐伯虎:(悲痛欲絕)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石榴姐:秋香姐,他們兩個都這麼慘,怎麼辦?

秋香:看看再說。

石榴姐:噢。

慘人:媽的!(走到唐伯虎跟前,兩人對峙。)大哥,你別鬧了。你看看你那麼乾淨,進去化個妝再來吧。你看看我,爛命一條,滿手爛瘡,你怎麼慘得過我啊?

唐伯虎:你不要跟我比啊,我最受不了人家跟我比了!

慘人:跟你比又怎麼樣?

唐伯虎:你這不是在逼我嗎?

慘人:你能比我慘嗎?

(唐伯虎拾起一根棍,將自己的胳膊打斷。)

唐伯虎:你說你滿手爛瘡,我現在整條手都斷了,誰比誰慘呀!

慘人:你玩得太絕了吧?!

唐伯虎:你老子我今天跟你卯上了!

慘人:老子陪你玩到底!媽的,來呀!(拿棍子砸破自己的頭,血流如注。)想跟我玩?我連命都不要了,看你怎麼跟我比!誰-敢-比-我-慘-啊?!(倒地身亡)

唐伯虎:好小子,算你慘,我們後會有期了!

石榴姐:那個人死了,只有買你了!

唐伯虎:是嗎?

石榴姐:是呀!

唐伯虎:那你再加五兩。

石榴姐:你這是坐地起價!

唐伯虎:不是,我是想把這位老兄埋了。

石榴姐:真是個好人,就買他吧。


《二》報名號

老師: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

華安:還沒請教?

老師:教上教。

華安:先請而後教。

老師:教後而先教。

華安:先請而先教。

老師:後教而後請。

華安:再說我就要教了。

老師:ㄟ...不許教!本夫子原籍三水,現為華府首席西籍,手執白紙扇。你哪個
單位的?

華安:我原籍蘇州,現任華府伴讀小書僮,門前一對雙花大紅棍!

老師:我呸!你大過我?!(脫去上衣拿刀比畫)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台長: 罪i周董之有為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