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39:3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書 ─ 可愛雙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我才不可能跟AB型ㄉ人結婚

我才不要~~~~~

那是騙人ㄉ‧‧‧‧‧

哼!一點都不準

不過有一ㄍ地方很準辣!

就是~截取一斷

「比較活潑好動,導致常常容易受傷頻傳意外事故。」

這句話常常發生ㄉ

每次跟朋友打架都會受傷‧‧真煩

尤其是跟奶伶,不知是怎樣,反正就是會受傷

我一定是被『千年恐怖大綠人』詛咒

好可怕唷!誰來救救我,我不要被同化

阿嗚~~~~~~嗚~~~~~~~~

雖然說‧‧‧我跟奶伶常玩一種遊戲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ㄅ

我们會裝不死族 《不知道不死族是什麼ㄉ人,可以去魔獸ㄉ官網》

這是非常好玩ㄉ遊戲

可是我不想變成真正ㄉ不死族

偷偷告訴你们‧‧‧奶伶是不死族唷! 哈哈~~~~~



抄書上ㄉ ─ 十二星座之最

最好賭─射手座

最花心─雙子座

最嗜酒─雙魚座

最細心─魔羯座

最愛面子─獅子座

最小心眼─牡羊座

最受歡迎─天秤座

依賴心最種─巨蟹座

最具行動力─天蠍座

最能當老闆─金牛座

最適合當上班族─處女座


→大家覺ㄉ準ㄇ?我覺ㄉ不準,什麼最嗜酒ㄚ~~我才沒有勒!
像我降子一副可愛樣,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呢‧‧←

台長: 罪i周董之有為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