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23:53:5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4.29

 

每個星期三都讓我痛苦

好累 好累

一臉倦容...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都快不認識了

好恐怖   

 

今天好不容易連上三小時終於把課趕完了....

本來可以帶他們出去玩 星期三讓他們放鬆一下

結果沒想到另一邊沒配合好 ~ 哀 功課都沒完成 考試也都還沒考

談什麼出門玩 ... 根本不可能 ~_~

癡人說夢。真是...

無言

 

今天小四還算OK

之前有帶過 帶起來覺得得心應手 且..我又更兇了 

整個在他們心裡 成了惡魔老師似的

但這就是我的工作!!!

 

主任喜歡撲克臉

看來非常適合我

可以好好發揮我這項長處...

 

 

今天還被孩子牽了 ~ 哈哈 我好害羞喔     

是在對我撒嬌嘛 * ㄎㄎ

 

-

 

 

 

小五今天第一次帶 (其實不應該是我帶 要另個老師帶的 ="=)

皮的要死 又白目 髒話一堆 ....明明就才三個

 

 

我整個怒

大發飆!!!

 

大聲斥責:你這是什麼態度????? 這是你應該有的態度嘛?????  你說什麼 你再說一遍!!!!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把他臭罵一頓然後叫他罰站

 

很好

我自己都覺得我NOT CONTROL

哈哈

 

發飆完後 乖了就摸他頭

一下怒一下溫柔

我真的覺得我人格快分裂了       

=        =

 

但收縮的很好 我自己有點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好累好累 看來今天要早點睡了

而且我覺得好像快得豬蹄疫(楊麻糬發明的新名詞)

主任他們一家全部感冒 ...都很嚴重 *********

阿每天跟他們相處 且他真的很不喜歡ㄨ嘴巴或撇頭咳嗽

每次都大聲咳  真是夠了

我都被傳染了

我也開始咳嗽

去你的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MOMO、APPLE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企劃招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