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3:52: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精神衰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是我的事
不用你們來管
閉上你的嘴

單純個人情緒宣洩
不想看你滾





















97.10.7

為什麼冷氣水可以任他這樣一直滴一直滴一直滴呀????

滴滴答答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
從一大早就在那邊滴滴滴滴滴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精神衰弱。

濫東西

公司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
外面都還比裡面涼 ,,
吹的都你們後面我就不是人 都不會熱
然後上個班要被監視個跟個犯人一樣!

既然什麼東西你都要問
那為什麼不乾脆你來做總機?????

又不是找你 你問那麼多幹麻?????

成天被你監視監視監視就好啦
我吃飽撐著啊
SOB!

一直盯著我和電腦螢幕看
是想看啥?超級不自在、不舒服
還一次又一次來






看起來就討人厭
那什麼眼神
那什麼頭
那什麼身高

媽的

噁心芭拉的
看起來就是個標準色老頭

摳的跟什麼一樣

要我用同一條抹布擦桌子跟擦地板?????

一個禮拜才到一次垃圾????????

有沒有搞錯啊!!!!

你媽的是有多髒
臭都臭死了
難怪那麼多螞蟻
只差沒有蟑螂先生一起出來吧

上禮拜的垃圾可以放到現在
我也很佩服其他人都可以裝做沒看到沒聞到
還是說你們也跟他一樣那麼髒

我想也是

垃圾袋買那麼大幹麻
你根本就是浪費錢
大的比較貴
以為裝的多就可以省一點
白吃阿

**********不能忍受**********



真的!!!


臭斃了
垃圾是我在收又不是你在收
你當然沒關係

我就不是人


我算PT就不用勞健保也不用提撥6%

公司沒滿5人
你他媽的我聽你在放屁

我是真的很不滿。

不是我太挑

再念我的人我會翻臉
我脾氣很不好
能夠忍受的程度已經到達極限了

每天每天
就這樣過著無趣的生活

我都快死掉了




還有
不能接受的是
公司另一個女的(只有我跟他)
成天就只會對其他同事裝可愛 撒嬌什麼屁的
超級無敵假掰!!!!!!!!!!!!!!!!

看了就倒蛋
偏偏男人就是吃他那一套

果然喔
上了年紀的男人都比較色一點

我還是當個默默的一個好了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新人
此分類上一篇:♪ 三種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