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0:55: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9.21

 

我覺得我得好好思考,

但我卻抽不出身 你不給我一點時間 連一點私人的時間都沒有*

 

9/19 為了我的不早點睡而發脾氣

9/20 居然是為了我的文章不是出自於我內心肺腑而認為我沒誠意

我承認,雖然文章不是出自於我的idea

但我感同身受 我也覺得那好像就在我身上發生過 於是乎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了出來

試著 想表達我的感受。

試著。

真的很努力的。

 

9/21 你說我變了,態度變得奇差無比,莫名的易怒 沒耐性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

事情總有先後順序 先填飽肚子 有了精神與體力再去做其他事情不是很好!

-

是呀,我變了

自從你在路邊指著我罵 把我罵哭 不管我身體痛癢與否 還是堅持僵在那邊

就發現... 漸漸的

一天一點都在轉變。

 

我是真的認為我們需要點空間 與時間

而不是每天沉溺在一起就能解決問題!

也不是現在立刻、馬上就要馬上解決!

你的毛病就是這樣...

什麼問題都要現在立馬完成....完成不了就發飆...

為何呀?!

 

 

 

-

 

你的小心眼與壞脾氣

總是責怪我不收斂

總是說我在挑釁你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也能被你說成有。

這,不就又是每天一誤解的開始?

 

 

台長: ♥ 桃子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豸苗ⓓ大小事 ♣ |
此分類上一篇:究竟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