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00:13: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劃招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4.28

 

今天主任居然要我開始做"企劃招生"......

=        = 只有我     

 

 

看重我是很好

 

但請幫我那可憐到不行的時薪調高一點吧 Q口Q

 

好囧

但願禮拜天不要加班 不然我一定跟你沒完沒了 ˋˊ

 

 

 

 

 

-

 

今天戴了眼鏡 *

小一的回來了_ 每個人都驚呼

(是 讓你們驚艷了嗎 撲哈哈哈)   

 

 

 

辰評看到就說:老師~你今天怎麼戴眼鏡~?

         你是不是有散光?

我:沒有阿~是近視 :)

辰評:喔~老師我跟你說喔~我有遠視跟散光~

我:是唷~阿你怎麼沒有戴眼鏡?

辰評:近視才要戴眼鏡阿!(肯定貌)

我:.....

    然後就走開了 - -"

 

 

是說今天真的滿閒的

聊了一下天偷偷上了一下網XD

嘿嘿嘿嘿嘿

A_A 最近跟另個早班處的還不錯 GOODGOOD

 

且中午還賺了個便當

但礙於我自備了 所以幸運賺到了一餐! 

 

每天晚上上了公車就呼呼大睡 睡的好死 天阿    

害我醒了要下車時好不好意思 哈 不知道有沒有發出怪聲音 @@"

最近鼻子不太好 一直過敏 Q口Q

 

 

 

 

 然後香蕉哥哥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他參加了歌唱大賽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

 

 

還有我期待系大會   小禮服要出動了 

害我好想買一雙性感的紅色高跟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星期三
此分類上一篇:❤ 根本沒有裝可愛的意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