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2:50:15|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麥當勞歡樂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2.03


親愛的日記:

今天好狼狽!

由於早上實在是太冷了,不由得又多在暖呼呼的被窩裡多呆了半個小時=口=

於是乎;

我飛也似的洗好頭

飛也似的吹好頭毛

飛也似的畫上底妝

然後飛也似的穿上衣服就往門外奔

(怎麼都是飛也似的..)

in seconds.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喵

然後好險車子很快就來了沒有等很久 :)

也等了一站終於有位子坐 :) 然後開始我今天的大工程

『上眼妝』

第一次在車上上妝 感覺真的是剖怪異的 @_@

好怕別人低眼光噢 臉皮太薄 ˊˇˋ

結果還可以吧!? 阿藍 -.-?

但我個人有點不滿意,太垂了 =0= 沒有翹翹 不好!!TOO Bad~!


然後咻咻咻的衝到辦公室 當在車上的時候我就發覺不妙!

阿!!!!!!!!!我忘了帶門卡 囧

想衝回家拿也來不及,因為已經在車上了 囧

然後就........按了電鈴

乎!好險有業務2號在 :) 嘻嘻 今天副總姐姐跟經理也晚了些

好家在

早上有個宅即便來

送一估包裹給經理 經理就問說可不可以拆看看是什麼 (因為要收費 一一)

然後結果是他之前訂購的東西吧(?!)

『一副眼鏡』(我又學以致用了,老師~)

然後好笑的是:經理居然就當場帶起來測試了@@

完全忘記還有一枚送貨員在桌邊等著

and. 姐一直要問說他有沒有3900在身上 = =

那副眼鏡要3900新台幣大鈔啊孩子們

只見經理從口袋掏出一疊厚厚的孫中山

加上姐錢包裡的總算是有湊到3900不然就糗了還要去領錢@@


因為經理好像視力不太好,,

之前用它電腦做事的時候

每次每次,雅虎首頁的字都是:檢視>>>字型>>>>最大。

看的我覺得版面不是很舒服每次每次都要調回適中ˊˋ

加上看到經理那副厚重低眼鏡就知道了(!)

[鏡片超級厚..]

pix今天送來價值3900的神奇眼鏡,聽經理說帶起來真的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缺點是帶起來很有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今天他們去吃飯我拿起來偷帶了一下,怎麼我感覺沒什麼差-.-+?
還是因為我本來就視力良好so帶起來沒差啊!? = =”

撲:) anyway .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情了


然後去拿名片經過麥鐺鐺於是問了阿藍藍要不要吃麥鐺鐺

接起電話:喂~這裡是麥當勞歡樂送!請問你要吃什麼^^?

就當起了臨時的麥當當兼職歡樂送外送員 真的好累ˊˇˋ

外送員也有車馬費$70阿 cc 我怎麼沒有 真的是免費服務到家內!




以下是打發離下班還有難敖的13分鐘所做的無聊事

↓↓↓↓↓↓↓↓↓↓↓↓↓↓↓↓↓↓↓↓
測:英文名(大寫)月曆
測;英文名(小寫)月曆

也差太多了吧..

但看到※目標-7KG

@@” 哇!好遠大的志向啊!
測;中文全名月曆

我一直在惱什麼



測;寶子中文全名月曆

真是秘密人


測;阿藍中文全名月曆

正常依點



測;老姊中文全名 (根本跟我低結果一模一樣嗎)




【眼鏡太好笑】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工讀生不是人
此分類上一篇:♫ 小記

妳老姐
我看不懂你的什麼月曆@@
2007-12-05 11:09:40
你就是跟我測出來低結果依樣辣 = =
都是惱惱惱一個月
2007-12-05 15:33: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