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2:12: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複雜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結完婚後~~~ 我們的生活似乎一刻都不能閒

一方面是兩個人的事情之外...

另一方面是兩家子的事情.......

直到的最近...爸爸身體真的撐不住了

真的需要住院處理了

也真的動了大刀了

我跟你兩個人 還是一直在這個空間裡打轉

怎麼說複雜的心情

人家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我不想再說 究竟遲到這件事情是誰的對誰的錯

沒錯   一個睡過頭的我 有錯 一個玩電動忘記時間的你 有錯 

沒錯  我們都有錯

沒錯  你父母重時間觀念也沒有錯

你擔下說你自己睡過頭 沒叫我 我的心情也是很複雜

我也不是怪你 也不是不想秀你

只是覺得 人跟人之間 怎麼能不多一點ㄉ體諒

我不是不想跟你解釋 說話

我真的覺得 我找不出來 我該用什麼方向去思量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我也沒有資格請求 你爸媽的諒解

因為我下班的晚 爬不起來  所以遲到

但是為何 不能多一點的體諒   這幾天 我真的很累很累

這幾天 擔心很多 害怕很多 難過很多  心情五味雜陳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還要擔我家這邊的事情

我也很想跟你 還有你的家人 還有為最近因為我 因為我們家人而忙碌的人 說謝謝

甚至說 抱歉....

 

 

台長: 路小法*黃貝貝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