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2:39: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枸杞也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個枸杞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今天你來我家 我們也好久沒寫這 寫寫灌溉

這陣子 發生許多事情 有時候 很不想去消化跟面對
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與消化

今天...應該說昨天 跟妹聊天 問妹說 你知道爸生什麼病嘛
她說...大腸直腸癌阿 雖然很俏皮 不過我也感受不到 妹妹覺得癌症的嚴重性 小朋友真的什麼都不懂 真好 不用像兩個姐姐在那煩惱
她只要去想他的數學該怎麼變好就好惹

爸生病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 看上去 爸的身體一定可以經過考驗的
我希望我祈禱我盼望 我想也是全家人所想要的

其實以上也不用特別多說啦 這是大家心目中小小的願望
希望對老天來說不是最大的奢侈

再來就是我跟你到底要不要今年結婚的事情
說來說去 最後的你很認真的決定 那就今年訂婚
ㄟ... 你家貝貝 其實很糟糕耶 不要現在訂啦
嗄你會說 今年還有很久的時間 @@ 一整個暈倒

我不是愛說你胖 愛說你肉感
你要結婚要訂婚 想要這樣的身材嗎???
努力變成最帥的新郎好不好 嘻
要不然拍婚紗也要好看啊 
沒看到我都在積極的吃你媽咪送的綠藻錠了

不過說真的 我很懶捏  你真的要跟我結婚嘛
我很懶捏 不會做家事 不會煮飯菜 只會睡覺的偽裝豬耶

@@@@@@@@@@@@@@@@@@@@@@@@@@

你說你跟你媽媽在看訂婚戒指了 我真的開始不安了啦

不要求婚啦~~~~ 拜託 人家還沒準備好
我會像彭佳慧拒絕你的喔

還是睡覺好惹 我可以同意你跟我一起睡覺  好嗎
睡醒了 一切都忘了  好嗎??

台長: 路小法*黃貝貝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