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8:41: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擋噹噹噹~Marri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終於結婚了

從六月初決定要結婚開始半年的準備

歷經大大小小的瑣事還有爆發從在一起以來幾次最嚴重的爭吵

真的應驗圓圓說的一旦決定要結婚再不會吵架的兩個人都會吵架

因為有太多瑣事都有可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在還沒結婚之前我們真的都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起初總覺得日子過得很慢煩的事情一堆

總想著時間可不可以過得快一點趕快讓這些煩心的事結束

而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一些意外的delay開始發生

時間竟然開始變得飛快甚至有不夠用的感覺...最後總算一一克服

看著屬於我們的家一點一滴慢慢建立起來

心裡真的是很充實的雖然花了不少錢可都是為了真正屬於我們的東西

感覺親手將自己的家建立起來那樣的感覺真的格外踏實

也希望未來我們能有更多能力將我們的家布置得更符合我們的味道

隨著公證、婚宴及蜜月旅行緊鑼密鼓的進行及結束

心裡好像來不及有什麼感覺就成為了老公

其實要說心境上跟婚前有什麼不一樣好像也沒什麼明顯的不同

也或許是一切來得太快來不及感受差異

也或許我生來就是一個適合居家的男人吧…^^

而在整個婚禮結束回頭細想其實心裡是百感交雜

最多的當然是對我父母的感謝感謝有他們的全力支持

才能讓我們的婚禮在最符合我們期望之下圓滿完成

而不管在辦婚禮過程中因為溝通不良或兩家背景差異等等造成多少摩擦

我想都應該隨著婚禮的結束而雲淡風清

日後我倆如何成為各自家庭跟對方家庭的溝通橋樑

如何好好扮演我們女婿及媳婦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個課題我想我們都還有很多要學而這得靠我們倆互相幫忙囉

畢竟我們自己才是最瞭解各自家庭的人不是嗎

而就算結婚真的是兩家子的事但婚後最主要還是回歸到我們兩個人身上

其實對於以後婚姻生活的期望或是婚後的生活想要怎樣

我到現在心裡都沒有個藍圖只覺得像我爸媽那樣常常有朋友來熱熱鬧鬧

有空的時候遊山玩水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錯

不過人都是在扮演某個角色之後才開始學著如何扮演好那個角色

很多事情不見得適合我們也不見得能心想事成

或許還是得一直磨合調適希望我們能找出最適合我們的婚姻生活

有了自己的家開始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代表著我們該為我們的家負責該為彼此負責該為彼此的家負責

也代表著更多的責任什麼都得自己動手來

我相信剛開始幾個月一定會有不適應我們一定得努力找問題

然後克服問題就像團圓妹(姊?)偶爾冒出來的經典佳句

我們必須用智慧來燙平婚姻生活中的所有皺摺

或許我們都還年輕還是兩個小孩子結婚

但我總覺得結婚是夠成熟的兩個人才能作的事

所以我相信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去克服婚姻生活裡面的所有障礙

一起加油囉我親愛的老婆貝貝君君go…咂咂君飯飯(陸續增加中^^

台長: 路小法*黃貝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