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4:32: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眼間~三年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照片顆粒大的點(其實我已經有努力給他調亮去雜點跟清晰化了)
但是還是覺得這張很甜蜜說~
就這麼決定放這張吧!

懶惰貝貝在這天答應了勤勞小法的求婚耶
雖然說求婚的招式沒有很奇特
不過那張票~可以稱的上最大的創意了吧
你說我都沒有感動
有啦~有啦~ 你知道我是內斂型的比較不會表達出來嘛
而且求婚的過程 總覺得有點在搞笑中度過
我怎麼會感動流淚呢 認真的說出那個感覺 
應該是感動~然後覺得窩心~然後內心會然的一笑的那種FU~ 
你可以體會嘛???
很多東西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改天哪輩子 你變成女人  我變成男人 我跟你求婚 用一樣的招式的時候
你應該就可以體認了吧!︿︿

轉眼間~跟你也在一起三年了
說了說 爸媽還會記得你那披肩的魁武女同學背影 一直揮之不去
不過現在蛻變照片中的口愛哥哥 如果沒有意外可能快變成我的未婚夫了
這段時日的變化轉變 在你的卡片裡面已經表露無疑
我們經歷過人生的很多時期
也考驗了人生的很多重要階段

雖然我老是說你的身材怎樣 諸如此類的
但是還沒跟你分開 不就離不開你嘛??
因為除了胖胖之外 還有比我還任性外 其實其他你都很優秀的啦
(其實這張照片看上去 我的臉 好像比較大捏﹚
所以我才接受了你的求婚 
(總不能說我不願意 好像也可以在地獄那裡劃圈圈)

希望年底 爸爸的化療可以做的順利完成
希望年底 我們可以完成我們的小窩公寓
希望年底 我們可以減肥成功 順利的辦辦訂婚
希望年底 我們可以開始過我們的兩人生活

現階段 你繼續過你的假公務員生活
現階段 我繼續過我的真護士不人道生活 吧~

P.S.你的舒鼾枕算不算家具的一樣蛤??

台長: 路小法*黃貝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