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3:54: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啊~那麼大段路 到底哪個方向才是對的呢
老實說這個問題很瞎 因為答案有千百萬個
也未必會得到最正確的那一個

妹妹最近又開始為演說比賽努力(我愛說是虎濫比賽)
看了交響情人夢番外篇 我覺得人是真的可以像極限挑戰的動物
而我的極限 真的是要在這片護理的界線揮灑嗎

上禮拜四 急診代護理長來幫我們上課 CPCR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把這專業上色的那麼繽紛
可以讓護理變的那麼的活躍 我其實是在說他上的很好玩 讓我們想聽
雖然有一點匆促 但是絕對不失去他上課的魅力

我也想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人 但真的是這一片天嗎?

這人生很漫長 這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縱使過年時我們去散心了也好
縱使放假我們一起去吃了飯也好

去年是我人生轉折的很大一年 我卻來不及好好的思考與反省
昨天在娛樂圈吃飯前 我們有小小的不愉快
有我沒打電話給你 有我們開會開到快八點 有的沒的很多

我啊~最近有開始喪失那種往前衝的幹勁了 不知道為什麼
在學校 很多時候可以耍小聰明 偷吃步
在醫院 很多東西在學校可以的東西 通通都變成不可以

佳欣早來我一個月 其實也是算同年 我真的覺得他比我利害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也想要製造一個氛圍  是屬於我的
但在目前應該很難找到吧
因為我還很嫩......

今天明天後天 大後天又要邁入三月了
三月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我也很好奇......

也許我也太著急了 想要突破 但是這環境這一切
你說我或許該欣慰這阿長好 這的學姊好
是阿 我該慶幸

但是我自己到底要什麼 未來要朝什麼邁進 我只要一想到 沒有答案
真的好慌張 手足無措 無所適從
就像那天我到急診去支援
看到每個nurse 都好忙 但是我該階段的小任務還沒達成
(可能任務的病人 正在做檢查之類的)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在天旋地轉 而我自己的時間好像靜止了 看這大家忙碌
自己好像沒幫上很多忙 感到很扼腕 
自己跟自己說 沒辦法 我第一次來 真的別想要我有很大的作為
但是看了看 覺得自己真的還有很多point 都沒達到
很謝謝那天帶我的怡芳學姊 縱然你很寡言 但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好
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  這個世界這個人生 黃小君真的還有你揮灑的空間嗎

這個樓梯 你說你很愛的那種style 
但這樓梯 我們去了兩次 始終都沒有爬上去

這人生 還有什麼是我們有機會 但是沒掌握 又錯過的呢

嗯 我上次錯過了 拍那會游仰式的金魚........

今夜 我又多想了

台長: 路小法*黃貝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