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2:40:32| 人氣1,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七夕 (遲到的七夕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還是和前兩年一樣。
又似乎忘了那個重要的日子似的。

或許是很忙吧?
或者是忘記了?
或是……根本不想要和我一起過?


自從她出現,就好像就把我給忘了……,
問題都出在她!

要是她沒有出現,妳也不會這樣,把我忘在一旁。


已經有了Ayaya還同時要Yossi……,
Mikitty真的是太貪心了!


討厭!臭Mikitty,我要和Ayaya說!

忍不住憤怒,拿起手機,用力的按下號碼。

「Ayaya!!!」
對方才接起電話,後藤就對著話筒大喊。
「啊~~耳膜要震破了啦!」
「Mikitty?」

結果,並不是後藤要找的人,卻是後藤最不想要再有接觸的人。

「Maki,」藤本揉揉自己的耳朵,將話筒換到另外一耳。「怎麼了啊?」因為事情關係到松浦,所以藤本忍不住好奇的問。
「Ayaya呢?」

不想理她,會這樣,都是她害的!

「Aya chan?她在洗澡~~Ne~妳跟Aya chan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藤本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追問。

不,應該說,她根本不知道整件事情和她有關。

「Aya chan做了什麼事情讓妳不高興嗎?」
「沒有。」
「Aya chan是不是說錯什麼話?」
「不是。」
「那~是不是Aya chan…」

聽她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真的是越想越氣。
雖然她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就是那樣,所以才氣!

「都是妳害啦!!!」
忍不住憤怒的後藤,再次對話筒大吼。

「啊~~!痛死了!」
受不了強大音波的藤本,發出了慘叫。

許久,藤本收起開玩笑的態度,才開口。
「Maki…妳怎麼啦?」

藤本有些喘,摸著自己的左胸,
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心臟被嚇到受不了,跳得亂七八糟。
「我做錯什麼了嗎?」

哼!這小子終於知道我不高興是因為她了!

「我要找Ayaya!」

「不行啦!就說Aya chan在洗澡啊!我要是衝進去的話,會被Aya chan物認為色狼,等一下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要找Ayaya啦!」
我這樣的行為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但我豁出去了,因為這一切都是她害的!

「怎麼了嘛~這關係到我,應該要跟我說啊~」
藤本很害怕後藤會和剛才一樣,突然大叫,
卻不想要放棄追問,就盡量把話筒拿在離耳朵隔一段距離,
又可以清楚聽到後藤說話的位置。

「要是沒有妳就好了……」
憤怒轉為悲傷。後藤的心裡,瞬間充滿了無力感。
「啊……!?」

那句話把藤本給嚇傻了,像是要逼藤本去……
呸呸呸!在想什麼啊?才不是那個意思呢!

「Yossi也是個大笨蛋!!!」

「噗!」
這回,藤本了解了!
原來兇手不是只有她一個人,還另有其人。

她鬆了一口氣,恢復了正常的心情。

「Yossi她~就離妳不遠啊~」


「喂~妳說誰是笨蛋啊?」
藤本話才說完,腰間就被一雙有溫度的手給摟住。
「!?」
後藤的肩膀聳了一下。

「啊!Aya chan洗好了!她叫我去拿浴巾給她,有事的話,晚點在說。」
藤本就這樣掛下電話,逃走了。

「Yo…Yossi…?」
後藤不敢回頭。
「我才來~Maki chan就生我的氣……,好受傷喔~」
吉澤下巴靠在後藤的肩膀上,輕輕的呼著氣。

「怎麼來了?」
沒想到剛剛才唸著,她就出現了。

難道是菩薩顯靈嗎?
噗!

「很想妳,所以來了。」
「喔…,就這樣?」
「嗯?…嗯!就這樣」

“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鐘響了。

從她的口中並未聽到任何一句屬於那天的愛心賀言。





她,根本不記得!!!!

後藤緊緊握起拳頭,「Yossi大笨蛋!!」向吉澤揮過去。

最近運動很足夠的吉澤,當然是輕鬆就躲過後藤的攻擊。
但還是被暴力後藤給嚇到了。

「怎…怎麼啦?」
發覺後藤的不對勁,吉澤倒是害怕的緊貼牆壁。
「過了啦……」
後藤坐在地上,低著頭,嘴裡碎碎唸著。
「啥?」
還是一頭霧水的吉澤,左看右望的,

啊!!!

發現月曆上有個紅色的圈圈。

七夕情人節!?

「Ne~~我……我沒有忘記啦……只是時間沒有算好,我不就在之前就趕來了嗎?」
吉澤試著安慰後藤。

沒想到堅強的後藤,也會因為沒有一起過節,難過而沮喪。

「是這樣嗎?」
聽吉澤這麼說,後藤勉強的抬起頭。
「嗯!當然啊!」
雖然是謊言,但這是個好謊。

吉澤心裡這麼想。



「那……」
「那…?」











「禮物呢?」

「………………」






「我…」
「妳…?」
「我……」
「嗯?」





「我……」








「這就去買!」
















看著奪門而出的吉澤,後藤又再次無法控制情緒。








「Yossi是大笨蛋!!!!!!」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