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8:26:22|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 - 愛情曲 - 曲三 .背叛愛情 (Maki&Nac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

前幾天,我在離家不遠的一家小精品店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心動。她是那裡的店員,個子小小的,有個很可愛、很燦爛的笑容。




「小姐,想找什麼?」她走向從進門後就沒動過半步的我問。

「啊…這個…結帳……」突然靠近,我緊張的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為了避免尷尬…就隨手拿了一個小盒子。


「嗯!這邊請。」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但這個笑容是屬於我一人的。


我將剛才順手拿的小盒子放到櫃檯上。

「這個很可愛呢!」她打開了小盒子,裡頭是一對銀色,中間鑲著粉紅色碎玻璃的對戒。

「啊…嗯…很可愛…。」瞄了一眼盒子中的對戒,小聲的回應。


粉紅色的啊…,剛才應該注意一下顏色再拿的……。


「我自己都想要了呢~」她將小盒子蓋上,放入紙袋中。「收到戒指的人,一定很幸福。」

「嗯…」這只是我順手拿的…,顏色似乎也…不大適合我,也沒有情人…,該怎麼辦呢?



「謝謝妳,歡迎下次再來!」她將小袋子放到我手上,禮貌的鞠躬說。


這時,我的目光才不捨的離開她,轉身快步的走出精品店。

真的好恨這樣的自己,是那麼的膽小、沒勇氣……。如果能再多聊一會兒,該有多好?




低著頭,沮喪的走到對面的咖啡廳,找了一個面向那家精品店的位子坐下。偶爾還可以看到她在店門口出現。

「唉……」長嘆了一口氣。趴在桌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當我醒過來時,外頭的天色已暗了。

「啊…好像…睡了很久呢…。」

覺得自己好像呆子…。隨手買了情人對戒,又在咖啡廳睡到傍晚…。原因都只是那個女孩子…。


有氣無力的站起身,結了咖啡的錢後,離開咖啡廳。我又回到那家店的門口。



店已經關了,她當然也就不會在裡面。
她不在,在這裡像個呆子一樣打轉著也不可能碰到她…



呆子…回家吧!




就在要離開前,店旁邊的小巷子傳來女子的哭聲。
我好奇的走向巷子口。

是她,她蹲在角落小聲的哭著。

「怎麼了?」我快速的走向前去。


聽到我的聲音,她馬上將眼淚擦乾,站起來,用一種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我沒有要傷害妳的意思…。」被誤會就不好了。以後或許連店都去不了呢!「如果要我離開,我馬上走。」


「請…」

「嗯?」

她的眼淚又流下來。「請讓我跟著妳…」

「耶…」令我意外的話…。

「不能…嗎?」

「啊…不…」我搔著頭。「我現在要回家,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話還沒說完,她就牽起了我的手。









到了家門口,她還是依舊緊牽著我的手,小聲的哭泣著。

「進去吧!」我打開門。「隨便坐,我去廚房泡咖啡。」

她在白色的沙發上安靜的坐下。

從廚房看過去,白色的沙發,加上她……,她就像是天使一樣,一個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憂鬱天使。





「咖啡。」將泡好的咖啡端到她的面前。「小心燙喔!」

「謝謝。」雙手接過咖啡,小口的喝著。「好好喝。」她笑了。

「是嗎…?」看到她的笑臉,我又不好意思了。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








「時間不早了,妳家在哪?我開車送妳回去。」先喝完的我說。

她沒有回答,好不容易出現的笑容又消失了。
我知道我說錯話了。

「對、對不起。」

她搖搖頭,「要我離開,我會走的。」小聲的說。

又被誤會了。

「我沒有那個意思……,」

「嗯?」

「請妳留下來,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吧!」我說。


沉默一會,「謝…謝…妳…」她站身走向我,雙手環住我的頸子,靠在我肩膀上放聲大哭。

摸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是什麼事情,讓一個不久之前還笑臉迎人的可愛女孩哭的那麼傷心呢?







我的手不聽使喚的移向她的臉,輕輕捧起。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傷心難過的樣子…,心裡還真不好受啊!


擦去她的眼淚,輕輕的吻上她的唇。

許久,哭泣聲漸漸減弱,而我還是依舊吻著她。
溫柔的吻瞬間轉為狂熱的吻,她沒有躲開,反過來的接受我任何的動作。

我已經無法忍受想要她的慾望了……,我們兩將所有的衣物都退去,在曖昧的空氣中,我們發生了關係……。










「我和妳說喔……」激情過後,躺在我懷裡的她開口。

「嗯?」看她想說又說不出口的樣子,讓我有些好奇。

「我……是已婚的人…」她抬起頭看著我說。

「耶!?」我嚇到了…。

這樣…我算是犯罪吧?

「妳討厭我嗎?」她不安的問,環在我腰上的手又摟的更緊了。

「啊…這…」

不是討厭,我只是一時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和懷中的人所說的話給嚇著了。



「我提出離婚…。昨晚接到他也同意的電話,我真的很難過…」她的聲音越來越小。
但還是繼續說:「他背叛了我,在結婚不久之後,他就有別的女人了…,我忍了五年…真的忍不下去了,所以我決定在離婚前,背叛他……」她忍住眼淚,帶著鼻音斷斷續續的說著。



原來是這樣啊…。



聽到我們的關係是這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痛。


「妳是真心喜歡我嗎?」她坐起身,認真的看著我。

「啊…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最令人訝異的事情都發生了,這些話說出來根本不算什麼。



就算最後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還是想讓她知道我的心意、我的想法,讓她知道,我是真的喜歡她的。



聽了我的回答,她笑了。





她站起身,穿上衣服。「我回去了。」

「嗯…」還是要離開嗎?

她走到門口,「離婚的事,我想要提早些。」回過頭來看我。「明天我會再過來,可以吧?」


「妳還會再回來嗎?」我用不安的心、不安的眼神看著她。

「嗯!」大力的點頭,又再次露出那令我著迷的笑臉。然後離開了。





她背叛了她最愛的人,不!她曾經最愛的人,但那不是真愛,他只是她的憧憬……




而真愛……,在這裡。








============================================



「Gocchin!妳又忘了戴戒指!」


「Nacci~我沒有忘啦!只是那個顏色我真的不喜歡…」


「那妳為什麼要買?」


「因為我那時只是想要更靠近妳。」


「討厭啦~!」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