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8:30:58| 人氣1,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 - 愛情曲 - 曲一 . 相信愛情 (Aya&Mi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妳愛我嗎?」

「愛…」

她吻著我的頸,手在我的衣服內,摸著我的腰間。


「妳在敷衍我…?」

我停下動作,認真的看著她。



「過了今晚,妳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她將我撲倒在床上。


我雙手將她擋住,「過了今晚?妳明天就會離開我,對吧?」然後轉過身,趴在床上。


「妳想要的只是今晚的快樂,對吧?」





我的問題,她沒有回答。
她摸了摸我的背,然後離開了房間。



這……是我第五次失去愛情了。
但這……也不是真愛吧?



真愛?


在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真愛吧……?







隔天…

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她還在這,她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準備著早餐。



「Miki?」我站在廚房外。

「早安。」她笑著,「再一下下就好了,坐著等我吧!」走向我,摸摸我的頭說。




為什麼?為什麼她留下來了?




兩人在餐廳坐下。我看著她發呆。

「怎麼了?」她拍拍嘴角。「我臉上有東西嗎?」

「沒、沒有,只是……」低下頭,攪拌著面前早已經冷掉的咖啡。

「只是……?」她好奇的看著我。

「只是…覺得很奇怪…。」我喝了一小口咖啡後,深呼吸,又接著說:「為什麼…妳留下來了?」

「嗯?」她不太了解我的意思。

「昨天…什麼都沒做成……,妳今天怎麼…還在這?」換個比較直接的方式問她。


「妳不離開嗎?」

「要啊!」她毫不猶豫的馬上回答。


我還真傻,明知道答案一定會傷到自己…還問……,只是讓自己的心,又多加了一到傷痕…。


「但我今天會早點回來的!」

她咬了一口吐司,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


「早點?」我睜大了眼睛看著她。


「嗯?」

「妳……妳還是……愛我的嗎?」我低下頭問。



她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的笑著。




果然還是無法回答我……



「啊!」她看著手錶,站起身。「時間到了!」

她拿起桌上的碗盤…「東西…放著,我收就好了。」我拉住她的手。
「嗯!」她笑著,「謝謝妳~」然後走出了餐廳。



離開了這裡…,也就代表……我們結束了。




過了幾分鐘,她的腳步聲又回到了餐廳。


我抬起頭。


她走到我面前,皺著眉頭問:「妳不送我嗎?」

「耶?」

「耶?」她不解的看著我。

接著又說:「我要出門了喔!妳送我到門口嗎?」



「喔…」


道別……,是吧?



我跟在她後面,走到門口。

她穿好鞋子後,很有元氣的說:「我出門囉!」


「嗯…,掰掰…」我小聲的回她。

她撐起我的下巴,吻上我的唇,深深的吻著。當她離開我的唇後,依舊還是笑著。


「別那麼沒精神嘛~來!笑一個?」

我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這樣才對嘛~!」她滿意的點點頭。


「啊~時間!」看了手錶後,抓起文件。「走囉!」

在她正要開門前,「Miki!」我叫住她。她轉過頭。


「嗯?」


「妳愛我嗎?」這是我最後一次向她確定。



眼前的她……,好模糊。




「傻瓜。」


她無奈的笑著,走回我面前。
把手上的東西丟在地上,將我拉進他懷裡。



「聽到了嗎?這個聲音……」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我和其他人不一樣……,只是妳不相信。」




不是的!我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敢相信。
我害怕相信後失去的那種感覺,我怕那種痛,所以我不敢相信。




「如果妳願意相信我,這聲音……它會永遠永遠都屬於妳。」





模糊的視線,變清楚了。







「我愛妳喔!Aya chan!」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