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8:54:52| 人氣1,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 Never 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睡夢中被外頭地聲音給吵醒的瞬間,煩躁的心情就全湧上來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努力將那些快爆發的怒火全部吞回肚子裡,離開被窩,離開房間前去那個討厭的地方。



為了躲避人群,我總是一大早就起床,一大早在校門開啟前就到校門外等待了。每次都是在校門口的警衛伯伯先將門打開,讓我進去。

「早安!同學,妳今天還是那麼早啊?」警衛伯伯站在門口,笑著說。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然後快步的往教室的方向走。





自己一人坐在教室裡頭,看著窗外發呆……


這種地方為什麼每天都得來呢?每天在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麼樂趣?對我來說……除了煩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的了。


「啊……,藤本同學…早安…」在我之後,第一個進教室的是導師。
我沒有回答她,繼續看著窗外想著那些我解不開的問題。現在,我又有新的問題了。

為什麼導師看到我的眼神總是一副恐懼的樣子呢?不只有她,班上的同學…不!全校的人看到我都是一樣的眼神,除了……,警衛伯伯。







煩躁的時間接近了,校門外漸漸傳來嘻鬧、吵雜的聲音。

我趴在桌上,咬著下唇忍住那些莫名的怒火。



班上的同學都知道我一早就到了,所以進門時都非常的小聲,但導師打招呼也只是點點頭而已。


一會兒,全班的同學到齊,大家都很安靜的坐在自己位子上,導師也拿起開始點名,所有點到名的人都小聲的回應。

「藤本美貴…」我是名單上最後一個。
「嗯……。」就算是這樣的回應,也沒有人會多說什麼。

「各…各位同學,今天班上臨時轉來一位新同學,沒有通知大家,真的很抱歉。」導師低頭向大家道歉著,抬起頭時還看著我……。

這樣的眼神反而讓我更不高興。

「大家一起歡迎她吧……」她的聲音顫抖著。

主任帶著新同學進門,看到我在,他馬上就落跑了。


新同學倒是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還很有元氣的開口大聲說:「大家好~!」再加上一個九十度的鞠躬。

所有人都被她給嚇著了,大家都慢慢的轉過頭來看著我,擔心我可能會……



“啪!啪!啪!”






但她們腦裡頭想的事情並沒有發生,現在發生的,是比那個還要更驚人、令大家目瞪口呆的事情。

總是一副“我要宰了你!”,不然就是一臉只要沒有干擾到我就與我無關的藤本美貴……,在鼓掌!?


這也令人驚訝嗎……?
要是無聲的歡迎新同學,這樣她豈不是很可憐嗎?

雖然說被分在跟我同班…就已經很可憐了~


所有人馬上也跟著一起鼓掌,當我停下來,大家也跟著停下。



新同學看著我,對我笑著。

她的笑容,讓我很不自在……,就連心跳也莫名的加快速度…。

「我叫松浦亞彌,請大家多多指教!」又是一個大聲的自我介紹,還有一個九十度的禮貌鞠躬。抬起頭,她還是依舊對我笑著。


天啊……,再看下去,身體就越來越不對勁了……。

我將眼睛轉向別處,突然……,才發現我旁邊有一個空位,再把頭轉向別處,就只有這個位子…是空的…。

正在想該怎麼辦的同時,她已經坐在那個位子上了。

「同學~!請多指教囉!」還是一樣的笑容。
「嗯…」小聲的回應,趕緊把臉轉向別處。




再看她,我真的會受不了的。











“噹~!噹~!”
當這個聲音響起,我就自由了,就可以逃出那個笑容了。

但也真想不透,為什麼我會怕她呢?為什麼她要一直看著我?



「藤本同學。」
為什麼她知道我的名字?

「藤本同學,妳要自己回家啊?」
為什麼她要一直試著接近我?

「藤本同學,我們一起回去,好不好?」

我知道我要是再看她一眼…,我連路都無法好好的走了…。

「藤本同…」在她的問題從口中出來前…
「不要再煩我!!」就被我打斷了。

在校園裡的所有人都轉頭看著我們兩個。





離開前,用餘光看到她還站在原地。她似乎是被我嚇到了,臉上的笑容消失、眼裡有淚光,閃爍著。






回家的路上,我腦裡全是她眼裡帶著淚水的畫面…。我好像不太應該…亂發脾氣…。



等等…!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藤本美貴,妳的心……










亂了…。



我用力的敲了敲自己的後腦杓,加快腳步往回家的路前進。


我才不會改變呢!










隔天,我並沒有因為昨天的事情壞了我的生活,雖然我還是很怕碰到她,但我還是起了一大早就到學校。和平常一樣,警衛伯伯和我打招呼,我也只是點點頭回應,就快步的往教室走。



至少……,在她來之前,我還有時間可以冷靜。

帶著這樣的心情走進教室。



但我錯了……

她比我更早到。

正趴在桌子上睡覺,那個樣子根本就是為了要等我,所以一大早就來了。



我靜靜的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放下書包,沒想到桌子的聲音把她給吵醒了…。


「藤…」她抬起頭,正開口又馬上把話吞回去。


看她一臉委屈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吧!但昨天真的是我不好。

「怎樣?」



聽見我問,她笑了,和昨天不一樣的笑容。
兩眼閃爍著,眼裡充滿著希望,開心的笑容。

「早安!」又恢復了元氣。
「嗯…」
「藤本同學每天都那麼早來嗎?」
「嗯…」
「不會累嗎?」
「嗯……」

早知道會這樣的,為什麼我要開口和她說話呢?


「藤本同…」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的安靜人生真正開始被干擾了!!



「妳到底想要幹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煩我?」站起身就往外頭走。
「因為我喜歡妳!因為妳需要我!」她跟著站起來,在我背後大喊著。



需要?
喜歡?

「我不需要任何人,我也不值得任何人喜歡……」說完,我就離開了。



心跳又跳的好快,如果我真的討厭她…,我就應該不會這樣走出教室了吧?

那……







我是在逃避囉?














“噹~!噹~!噹~!”
早上的事情發生後,我就沒有再回到教室裡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學校,沒有上任何的課,坐在屋頂上吹風、發呆。

如果剛剛有把書包拿出來,現在就可以不用回到教室直接離開學校了。說不定她還在教室裡等呢!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教室門口,悄悄探頭進教室裡。


太好了!裡面沒有人~



我鬆了一口氣,安心的走進教室裡拿書包。
才剛將書包扛起,她就走進來,她將門給關上,還用鑰匙從裡頭給鎖住。



果然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


「這樣藤本同學就不會離開我了。」她露出了那個令我不自在的笑容,笑著說。
「妳…」真拿她沒辦法…。其他人我早就一拳飛過去了,就是對她沒辦法…。「妳到底想要什麼啊…?」我已經沒力氣了,不如就回到位子上坐著吧!

看我坐下,她也在我對面的座位坐下來。

「我想要…」又笑…,「妳的心。」



我的眉頭現在完全可以說是皺成一條線了。

「沒辦法…」我站了起來。「快開門吧!我要回去了。」
「妳不答應,我就不開!!!」
「啊…」

她把鑰匙給丟出窗外了。

「藤本美貴!妳說妳不會離開我的!!」她眼裡的淚水瞬間的落下來。「妳已經騙過我一次,好不容易找到妳,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的!就算妳把我給忘了,我也不會放棄的!」







『Mikitty,我們都是沒有人愛的小孩,對吧?』
『Aya chan笨蛋!就算其他人不喜歡亞彌,還有美貴啊!美貴永遠不會離開亞彌的!絕對不會!』








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回到腦裡…。







是我對某人所說過的承諾的記憶畫面……記憶的畫面中,那個人的臉已經模糊不清了。


難道…




「Aya chan……?」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Mikitty!」她抱住我,緊緊的抱著。「Mikitty想起Ayaya了嗎?妳沒有忘記你說過的話吧?沒有忘記吧!?」她抬著頭,哭的滿臉淚水,都還是要問出她想要的答案。

看她一滴一滴落下的眼淚,連我都想哭了。

「沒有……,我沒有忘,一直都記著…,只是想不起來Aya chan的臉…所以…」
「太好了…」她放開我,低著頭,雙手不停的擦著那堆流不停的眼淚。
「笨蛋!」捧起她的臉,「早點和我說就好了嘛……」輕輕的吻上她的唇。




笨的人是我,如果我早點發現…




對不起ne~Aya chan!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美貴絕對不會再離開妳了!



















「Ne~沒有鑰匙出不去怎麼辦啊?」

「嘻~後門沒鎖啊!」

「耶!?」

「為了要Mikitty說出真心話,我早就設計好了。丟出去只是故意要嚇Mikitty~Mikitty以為真的離不開了~」

「好可惡!妳這傢伙!」

「嘻嘻~」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