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0:11:03| 人氣1,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的Story (三) 上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
一早就收到了真希傳來美貴已經醒過來的簡訊,我真想馬上就去醫院。但已經和亞彌約好要一起去學校……

「Yossi!」松浦站在自己家門口。看見吉澤,她招著手,向吉澤跑去。

「美貴已經醒過來了!」
「嗯!聽說了。」用平常的口氣回應她。
「一起去看她吧!」松浦笑著挽起我的手,拉著我往和學校反方向的路走去。







==G
藤本睡了一覺後,「早安。」氣色看起來好多了。「妳肚子會餓嗎?我去問護士妳能吃些什麼,然後我去買。」
「沒關係啦!」她拉住我的手。「我不餓。」藤本她坐起身,在床上挪出一個位子,「妳在這裡休息吧!」她拍拍床舖,意思要我躺在上面。
「耶?美貴才是病人耶!我怎麼好意思跟妳搶位子?我在旁邊坐著休息就好了啦!」
「不行!」她很堅持。「妳要是也倒下了,我可不知道該怎麼辦喔!我這樣根本沒辦法照顧妳!」
說不過她,「好啦!」只好乖乖的躺下。

躺下後過了一下子。

「真希,我問妳一個問題喔!而且,妳一定要回答我,好不好?」藤本突然後認真的看著後藤。
「嗯?那是什麼問題?」
「妳要保證妳一定會回答我,而且是正確的答案。」又突然像是小孩一樣任性的說。
「好啦!我會回答妳,美貴~妳還真像個小孩子耶!什麼問題?快說吧!」



「妳……還是不能忘記Yossi,對吧?」

「耶?」突然這麼一問,我嚇了一跳。
「回答我~~~」
「嗯……,」是啊…是無法忘記,我想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會努力忘記她的。」

「笨蛋!」藤本輕輕的敲了一下我的頭。







=Y
往醫院的路上,我和亞彌都沒有說話。

一直到了醫院的門口,她才開口:「Yossi…其實…妳還是喜歡著真希,對吧?」她低著頭,聲音哽咽的問。
「亞彌…」我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知道我已經傷到她了。
「沒…沒關係的,」她緊緊的咬著下唇,「是我自己……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她的下唇,被她咬到都快出血了。「如果妳確定妳心裡還喜歡著她,我會放棄的…。」

我把她拉進懷裡,表示著歉意。「我知道錯了。」

「笨蛋…,這樣勉強自己,我們都不會好過啊!為什麼就不能誠實一點呢?」松浦靠在吉澤的胸口上,苦笑著說。




********************

走到病房門口,還正猶豫著是否要進去,松浦就把門給打開了。

「Surprise!!!」她站在門口大聲的叫著。

Surprise並不是她們,而是我。

看著躺在床上的真希和美貴,我的心臟都快要承受不住了。

「噓~小聲點…。」藤本看著我和松浦,「那樣會吵醒真希的。」皺著眉頭說。
「抱歉、抱歉!」松浦笑著點點頭。

「啊…妳們怎麼來了…?」真希她還是醒了。

她爬起身,看著我和亞彌。像是在逃避我的樣子,將頭撇開。

「美貴,妳肚子餓了吧?我去幫妳買東西!」她低著頭,拿著錢包往病房外走。
「啊~真希,我跟妳去!」松浦追上去。







==G
不行……我忘不了,看到她,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模糊我的視線……。

「真希、真希!」松浦抓住我的肩膀。
「啊…?」轉過頭,眼淚就出來了。
「我就知道……」松浦摸摸自己的鼻子。「哼~真討厭…,妳們真的很討厭耶!」 她拍拍我的額頭,「為什麼不能對自己誠實一點呢?真希大笨蛋!」又捏捏我的臉說。








=Y
「好點了嗎?」拉了張椅子,在病床旁坐下。
「嗯!好多了!」藤本點點頭。「啊~~」她伸個懶腰,「果然還是不行啊~!」很無奈的說。
「嗯?」我不解的看著她。

「妳們真的很討厭耶!」她突然抓住我的衣領,「喜歡就喜歡嘛!何必這樣,搞得大家都不好受呢?」凶巴巴的瞪著我說。
「可是……」我低下頭。
「可是?妳可別說是因為我喔!」藤本指著我的鼻尖。「大笨蛋~」






過沒多久後,松浦和後藤回來了。我和美貴也停下剛剛的話題。

==G
「回來啦!只有麵包~」松浦丟了兩包裝著滿滿麵包的大袋子到床上。
「痛、痛、痛啊!」剛剛好砸在藤本的傷口上。
「啊~抱歉、抱歉!」松浦吐著舌頭道歉。
「買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啊?」吉澤翻著袋子。順手拿了一個果醬貝果。
「喂!不是給妳的啦!」松浦從吉澤手上搶回果醬貝果。
「沒有燒肉嗎?」
「燒妳的頭啦!」



看她們三個人鬧在一起,怎麼自己好像……沒辦法加入她們似的。

「美、美貴……,我想回家洗個澡…,晚點…我再過來……。」打斷了她們,小聲的說。

「妳也累了吧!不用過來沒關係,妳就回去好好的休息吧!亞彌會在這裡陪我的。」藤本笑著說。
「耶!?」松浦看著藤本,愣了一下。

藤本瞇起眼睛,捏著松浦的手。
「啊~!」松浦甩開她的手。「嗯……我會在這照顧她。」搓著手被捏紅的地方,不甘願的說。

「這…這樣嗎…?那……我明天再來…。」
連美貴都……



低著頭,離開病房。








=Y
看著真希離開的背影…眉頭不自覺得捶下……,好想要…

「妳還在這幹麻啊?」藤本說。
「嗯?」
「快點追過去啊!」松浦說。
「耶?」
「「去!」」兩人同時說。
「喔!」

似乎了解她們兩人的意思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





「啊~」藤本又伸了個懶腰。「似乎做了一件好事呢~」
「嗯~」松浦同意的點點頭。「雖然…,我對Yossi是認真的,」她的眼睛有些紅,「但少了真希的Yossi,根本就不是Yossi!」還帶著鼻音說。
「哈?」藤本似懂非懂的看著松浦。
「其實妳也是認真的吧?」松浦擦擦眼角快流出來的淚水,認真的問。
「嗯~是認真的啊~!但少了Yossi的真希,根本就不是真希~」藤本笑著說。
松浦鼓起臉頰,「妳很討厭耶~幹麻學我啊!」拿起隨身的包包轉過身,假裝要離開的樣子。
「我開玩笑的啦!」藤本趕緊將松浦拉住。
松浦一個重心不穩,倒在藤本的身上。兩人的臉靠得好近、好近。


藤本嚇了一跳。紅著臉,「抱、抱歉…」小聲的和松浦道歉。
松浦看著藤本,很快速將唇的貼上藤本的唇。然後也紅著臉,「我們要比她們還要更幸福!」小聲的說。
「嗯…!」








==G
才剛走出醫院的大門。「真希!!!!」後頭傳來跑步和吉澤的聲音。

「嗯?」轉過頭,看著吉澤喘呼呼的跑著。
「我…我…我送妳…」她低著頭喘著氣,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就連眼神都沒有對上。我低著頭,小步小步的走著,她好像是抬著頭看著天空的樣子。

直到到了我家門口,我才開口。「謝…謝謝妳…送我回來。」站在門前,低著頭很不自然的說。

「今天晚上的天氣…不太好…」她還是抬著頭。
「嗯?」我也抬起頭。


天空一片黑,一顆星星也沒有。真不像是夏夜的天空。

「聽新聞說,有可能會下雨。」
「是嗎?」


話題停止,兩人又安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吉澤低下頭看著我,「差不多要回去了,早點休息!」禮貌的敬了個禮。


不希望兩人的關係是著樣子,但……我又能怎麼做呢?

「Yo…」在她背像我離開前叫住她。當她轉過頭,想到我心裡想說的話如果說出口…一定會傷到美貴,就又把話吞回肚子裡。「妳…妳也早點休息…。」

「聽說…」她笑著,「我們兩個都是笨蛋。」無奈的搖搖頭。「而我…,不想要再繼續當笨蛋了!」
「嗯?」


突然間,下起了大雨。


「啊!」後藤馬上在門口隨手抓了把傘,幫吉澤撐著。
「我們…都別再當笨蛋了吧!」握著後藤抓著傘的手,將她摟入懷內。






兩人的唇在雨重疊了好幾次。








=Y
「分手的日子好痛苦…,這種事…絕對不會再發生的!」吉澤在心裡對自己說著。








==G
「不知道她分手的理由是什麼。我有預感…未來將會有件事讓我們兩人陷入麻煩,甚至危險(?)。但不管結果是如何,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後藤將吉澤抱得更緊。











那個麻煩……又什麼樣的麻煩呢?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