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6:15:1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高雄回到家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回家有一個月半了

每天的行程:

AM 5:30起床-六點上班(當自己老媽的員工)

我斷斷續續的在自家的早餐店幫忙,卻還是像新手一樣--笨拙

雖然不用什麼壓力--卻是考驗自己脾氣和腦力的困擾

 

對於自己的腦袋..真的很沒折

如果問誰敢擔保我的腦袋----我可以說,連自己都沒自信

 

有時還真的很難過唷!!像我這種要笨不笨的人,對於生活的定義--我都得打?了

><

不說這了

 

當然其實自己還是要在媽媽店裡在磨一段時間..才能在外頭拼

在自己還沒找到夢想以前ㄅ><

---------------------------------------------------------------------------------------

早餐收完後

就是想坐下來,坐下來就是想睡

小眯後也就差不多三四點了*--*

洗衣服就是我的工作洗完就洗澡這樣的時間就差不多是

晚間五點多

該是煮晚飯的時間---在這方面我想還是要慢慢培養,對於進入廚房--可是我的挑戰ㄅ

PM  7:00 >>

煮完吃完洗完

弟弟補習去(現在弟弟的功課也是我在顧)

PM  9:00 >>

接小弟回家--有時後被老師留下來...到10點  真沒搞錯ㄅ!!

PM  10:00 >>

上床睡覺

一日覆一日

 

----------------------------------------------------------------------------------------------------

 

這是媽媽一天的必做事,但額外的工作就用他的睡眠時間 來做

我雖然回家,為她分 擔了少許的工作

但總是無法縮短她的家務事來影響他的睡眠時間

 

原來當媽是這麼-----麻煩

 

所以還是讓自己好好想一下ㄅ

 

台長: 查粿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