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4:33:32|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真的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00662.JPG


一天

醒來,我發現--我們之間其實很--遠

冷靜思考

我找不到...我們之間的-共通點-(它很重要ㄇ)

在我看來--它是重要的

我們的思維---完全不搭嘎---我們...究竟該一起走下去ㄇ

現在,陷入你我的"世界",卻在彼此心裡"徬徨"

而我們仍選擇--視而不見

但,事實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們~
我們的--距離---似乎~太遠了

---------------------------------------------------------------------
突然自己問了自己--我愛你嗎?



深深的感覺到困惑,你究竟走進我心裡了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不在身邊時--我會思念你,但當你出現在我身邊時--我卻感覺到我們之間根本不適合



我是陷入"愛情的低潮"時期嗎.....

請幫我找知識+...或許根本沒有答案



台長: 查粿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