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6:24:1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颱風的第4天

我唯一掛唸的事

我那在高雄的粉紅妹(機車)

不知道有沒有被風給吹倒

不知道我家那有淹水ㄇ

更不知道我家粉紅妹

是否被吹倒在地上泡水咧

 

擔心中

 

----------------------------------------------------

第二天

在家裡因為怕太悶

便和老婆,曉惠

晚上玩點遊戲+喝酒助興

 

牌子,比手畫腳,猜卡通名

可惜啤酒不夠喝

想醉都難呀

 

 

第三天

 

風雨一樣強大

無法出門

在家看電視的我們

我想是把電視都看爛ㄌ

 

電腦摸爛了

 

 

想出門ㄌ

------------------------------------------------

第四天

 

渾渾噩噩的就過完三天了

這第四天

終於沒有下雨了

 

應該可以出門ㄌ

 

卻懶了

 

打算再加呆一整天

 

電視看到爆

這好像不是依個好主意

正猶豫要出門ㄇ

 

 

台長: 查粿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