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2:43:2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

怎麼都在選擇

 

每天早上

就是選擇要怎樣的早餐

中午,晚上,宵夜

都要選擇

 

明明肚子餓了,卻----舉旗不定

怪咧

 

爲什麼有選擇題

來擾亂像我這種搖擺不定的人咧

 

停留在高雄有一個月了

盤纏用盡了,都快靠室友養我了咧

工作好不容易被錄取ㄌ

 

可惜

 

自己與他八字不合

還是請辭離開

 

在無投入的情況下

我又背上找尋工作的布條

這回較順利,一下就找到了

下星期上班,這樣的心態讓我放鬆了好多

來去屏東找老婆

興奮的到屏東,卻接到一通

令我猶豫不決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是-媽媽

"你回來家裡吧!放棄高雄的房子和工作!回家ㄅ"

沒說話了我

 

聽見媽媽的聲音

我又哭了

(頓時絕得自己很脆弱)

掛上電話

回家ㄇ??還是留在高雄??

對我而言

都好

 

卻茫然-----該與不該

 

所以--選擇題

1.放棄在高雄租的房子和一起找房子的室友,以及新的一份工作-回家幫媽媽

2.繼續在高雄,住滿約期1年,和是有一起住完,面對新工作,讓媽媽這段時間辛苦一點點

 

我捨不得我媽媽,跟我說的那番話!但我希望我可以獨立完成我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

不想成為媽媽baby,更不想讓媽媽在夜裡時時想著我

掙扎了一天多

 

還是選擇了題目

 

你們猜猜

 

我最後選了哪一個

 

 

台長: 查粿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