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46:2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的生活

少了情人的陪伴


就是覺得空虛



大學得生活

即使多了一位朋友

仍是覺得少了些蝦米



大學的生活


即將要結束了
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晚認識你




很想你


很不想一個人



就算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寧願習慣有你的存在讓我思念



所以


我還是想讓


相思的感覺停留


假裝  你一直在旁邊  聽我抱怨  聽我撈叨  聽我假孝 




為什麼

我想你不可以打電話給你

為什麼

我要哭不敢跟你說

為什麼


我總會忘記在你打給我的時候-抱怨


為什麼

我只想在你打電話給我時-忘了說話









寶貝


我現在想對你說


我想抱著你睡著



寶貝


我要畢業了


我要離開高雄了--

那種..大學時代的青澀年華...

為什麼我們相遇的太晚

給的甜蜜回憶

太少了......


如果可以把時間倒轉......

他就不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們的奇蹟..會許可以早點創造




呵呵



如果給你看見這一封


你一定會說我

不知道在想甚麼...老把時間往回想



那是因為
我沒有動力往前阿

我沒有目標


我想你押




真的很想你..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呢

怎麼可以







我真的....好寂寞


寂寞得無法宣洩



寶貝


台長: 查粿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丸子
會過去的,加油。
當兵...眼一眨就過去了...
離開高雄並不代表你們不能繼續創造甜蜜回憶
只不過是距離遠了一點
再怎麼遠...也沒有屏東→基隆這麼遠,囧。
孩子,你很幸福的。
要自己調適心情,這才是你家黑輪兄的快樂寶貝。
2009-05-13 07:00:32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可知道

老天爺..好像聽見我的心聲

今天一大早居然讓我看見他(他回台灣了)



我一直不敢相信...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樣子



><




真想翹課....
2009-05-13 16: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