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22:42: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巴掌拍不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自己多管閒事

要當班代之後

我漸漸體悟到何謂"思考"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否用力的再辦這場謝師宴??

可是,當自己面對自己在選擇上充滿了困惑與為難

的很挫折

我很努力的希望自己可以將這次的謝師宴舉辦的很棒

所以我不斷的提出任何意見

不斷的想要更好

但沒有被認同得的感覺--真讓自己很挫

是自己想的不夠深認知不夠多

經驗


我相信未來我的能力也可以面對這樣的問題
只是在那時,我一定很想為現在的問題做最好ㄉ處理


很難過

不斷的問
不斷的問

問到自己好累ㄌ


好煩

我相信

再一次

我真的懶得辦ㄌ



台長: 查粿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