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0:39: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努力做了一份生日禮物給趴趴熊

真的不知道她會多高興?!

不管如何努力做完它~~這個周六是我的高中同學會--巧得是.周末.也有國中同學會

很慶幸,反正都在我回家的路線上~那就 一起參加八

 

 

 

"起床了,快一點再不快一點你的火車會跑掉"--寶貝輪催促著說

我選擇坐火車到苗栗,為了趕在中午的11點要集合,我選擇搭最早的一班火車

無要緊的我,只好讓寶貝輪來為我操心

上了火車,睡到自然醒,還剩兩個鐘頭(屁股早已爛掉了+大姨媽剛來)---超極不舒服拉

 

只剩下一個鐘頭的時間,就要到達目的地了!!!卻沒想到接到一通讓自己很沒有心情的電話

是爸爸---很低沉的跟我說--媽媽住院了(雖然說是很簡單的手術-無礙)

可是自己卻胡思的亂想了許多...從沒接受過媽媽住院的消息

所以情不自禁--紅了眼眶

下了火車,和同學見了面吃了飯---一心歸心似箭的~~去醫院看媽媽

但被太久沒見面的老師.評姐.丸子....訴說著自己這些時間的事情和感想

老師結婚了一段時間卻不生小朋友(老師說:也許準備離婚了八)

聽韻婷,思宇說想結婚了---想嫁了

感覺大家的未來都是小小的渺茫(可能-沒把理想說出來吧!)

 

 

畢業後..嫁人?確實是一件很可笑的話題

很想聽老師說說她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學校發生的事

 

看見大家真的很開心---也都變漂亮了--也聽見老師有許多的心酸和無奈

世界變了---人也被迫改變壓

台長: 查粿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