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3:54: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任姓大小姐 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因該是人潮眾多的咖啡廳,卻因為上班時間變的毫無生氣,但也讓藍影帆有

更多精神空間.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少,還是沒有漂亮的美眉,每隔幾分鐘就會有幾個不知好死的

人,過去搭訕

本來心情很好的藍影帆也瞬間被用火了.

[小姐,有控嗎?]展開自認最帥的微笑,想讓眼前的美女留下好印像

藍影帆一轉頭就怒瞪回去,心想,老娘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時間一大堆蒼蠅來這裡

煩我幹麻.

更懶的動尊口回答.

接收到眼神的男子表情轉為尷尬,撥撥頭髮就走了.

[這裡可以坐嗎?]

[很煩ㄟ,沒坐位嬤?]再次轉頭的藍影,再也受不暸的開罵.

[是有位子可以坐,但我想邊喝咖啡邊養眼!]札札眼,面帶微笑的回答.

[你想我不想,麻煩你走開]按著怒氣,一個字一個字的從齒縫中發出

[沒辦法耶,我就是想坐在這!]無賴的說著

[該死.]怎麼會有人這麼番,亨,你不走我走!

下一步就是一開椅子尋找下一個位子

但那無賴竟然還有臉跟過來.

[你到底煩不煩,媽的,把位子讓給你妳還想怎麼樣!]火大的藍影帆也豁出去了,

髒話也飆出來了

[唓唓唓..淑女不能罵髒話的喔!]食子輝一揮.

[我是不是淑女乾你屁事,不需要你來糾正我!]眼裡竄著火光

[我叫御谷伊彥,不知小姐貴姓]不理會她的叫罵,就報上自己的名子

[我叫啥,你沒資格之道]破口大罵,受不暸這個爐男子

[你是教你沒資,還是格之道?]裝迷糊的御谷伊彥當然知道她叫甚麼名子,還知道

她現在在哪上班,他家有誰,他住哪.

[你...shit懶的鳥你!該死]一氣之下,藍影帆拿起包包走到櫃檯付完帳就轉身離

開了

[有趣,呵..]御谷伊彥暗自偷笑,也跟著起步追上她.

走了一段路後,藍影帆不知怎麼的回頭一看,發現剛剛那個無賴盡然還跟著她.

[你跟夠了沒.]不耐煩的語氣跟著散發出來,沒想到他盡然還給說..

[還沒.]藍影帆聽到之後差點一氣之下想把他殺了,然後再丟到大海喂鯊魚.

[你到底想怎麼樣!]

[想請你吃飯]御谷伊彥露出白白的牙齒

[我拒絕!]

[那我只好繼續纏著你囉!]聳聳肩,表示不在乎

[你...你怎麼那麼無賴!]氣的藍影帆直發抖

[還好.]為了演戲不得不像自己,不然你以為我想?御谷伊彥在心中冷笑

[該死,滾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下了最後通牒

[不,我就是要在你面前]不然怎麼會成功

受不暸這個爐男子的纏功,宣告放棄的藍影帆,問了對方

[幾點甚麼時候在哪裡?]

[今天晚上7點我去你家接你]眼裡閃著狡猾的光,不過在下一秒後就消失了

[不用來我家接我]

[不一定要]

[夠了我已經讓出最大步了.]怒火又開始衝上心頭

[那不然我去你家附近接你]

[算了我在打給你,把你手機電話給我]不也不想說甚麼,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0912xxxxxx.這是我的手機記得要打給我喔]

[恩]就在要走了時候,御谷伊彥又拉回了藍影帆

[我要怎麼找妳?]

[我在中保公司上班,如果你找不到人去那裡問就好了]無奈的搖搖頭,他比我老爸還番

[喔,好吧,那掰掰!]故意露出依依不捨的眼光

[掰掰]一說完,藍影帆根本是用飛的跑到路邊叫了計程車,迅速的走了

而被留下的御谷伊彥,變了表情又是那種不寒而慄的微笑!


待續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九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