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08: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大小姐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音,妳現在給我衝到月之館來,聽到沒,現你5分鐘之內趕到!!]握著一隻手機,

藍影帆本身就已經很引人注目,說出這段話時想躲起來也不行.

[是是是,等我一下,馬上就到.]習慣朋友的大小聲,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衝

到才是聰明的選擇.

[來了來了,乎..好累,怎麼樣,妳爸又給妳出了甚麼難題,小姐一杯卡布其諾]希

音找到位子坐下來.

[妳知道嗎!他既然叫我相親,相親ㄟ]原本靜靜的看著報紙,看到朋友來了,馬上

吼出這句話,坐在咖啡廳裡的人馬上回頭看了這個方向,臉上帶著不可思義的表

情.

[好好好,小聲點小聲點.]可希音紅著臉馬上安撫好朋友的脾氣.

[好..好..乎..,我跟妳說,那個死老頭,他既然叫我相親,我長那麼大,追我的人

連手指頭都數不清.他既然叫我相親.]藍影帆越說越激動幾乎又要發出脾氣了

希音看他又要發作了,馬上叫他安撫情緒.免的又像剛才那麼丟臉.

[是沒錯辣,不過偶爾照妳爸說了話做嗎,只是相親,妳可以看了看如果不對眼在

跟他說抱歉沒感覺掉頭就可以走了ㄚ,給你爸一點面子嗎.]

[他有甚麼面子,他要面子那我勒!]藍影帆又開始批評這批評那,最後說出那句話

時嚇了可希音一跳

[我看,妳家先讓我躲一陣子吧.]藍影帆眼裡計算著計謀,等著可希音答應.

[我..我家?!]

[對阿妳家]藍影帆露出一抹甜美的微笑,但對可希音來說卻是一抹恐怖的微笑

因為這就代表他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好吧..]可希音嘆著氣,沒辦法,只好答應藍影帆這無理的邀求.

[耶..萬歲,我就知道希音最好了!]藍影帆抱著可希音又叫又跳無視於這裡是公

共場合,等服務生來規勸,才安分的回自己座位.

[真拿妳沒辦法.]

待續..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大小姐 (契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