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0:5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大小姐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對阿對ㄚ我們來討論吧!]火暗暗的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冰生氣可是一件非常

恐怖的事情,雖然他很火爆,但生氣起來氣勢卻沒冰的一半.這些事也只有這幾個

人知道.

~~~~~~~~~~~~~~~~~~~~~~~~~~~~~~~~~~~~~~~~~~~~~~~~~~~~~~~~~~~~~~~~~~~~

高亢的旋律在此響起,冰的手幾響了,一看號碼,就認得是他的老爸又摳他了.

[喂!御谷伊彥.]

[兒阿,你未來的老婆我未來的媳婦跑了!]御谷晨浩裝了裝聲音,好像很難過的說著.

[甚麼!]該死,該跑的因該是我吧,她甚麼東西.裝大牌?

[我說她因為不想嫁給你所以跑了.]御谷晨浩知道御谷伊彥從小就不服輸,就連

感情也是一樣.

[她跑了?!你確定!]越想越火,她以為她是誰,能嫁給我算她幸運,趕跑?

[恩.看來她不喜歡你吧!算了算了只能怪我兒子沒魅力.]御谷晨浩越講越好笑.

[爸!]御谷伊彥做了一個打算,打算會會這個女子,一堆女人想爬上他的床,只要

跟她們說一句話也好,那些女人就高興死了,而她,卻不把他看在眼裡,既然跑了.

[先這樣吧,嘆..下次在聊]御谷晨浩快憋不住了,只希望快點掛線,之後狂笑他太

了解他兒子了,越得不到的東西,他就會越積極爭取.

[等等爸,她叫甚麼名子?]他一定會讓她求他,取她.

[她叫藍影帆!沒緣了辣,人家都說不要你了,還要人家的名子幹麻?]他就知道,他

就知道,30年的父子了怎麼可能還不了解他,哈哈哈.

[是嗎?等著看吧!]御谷伊彥兩瞳中冒著勢在必得的自信

[可你之前不是說..]

[那是之前,現在不一樣了!]

[喔,可是也來不及了..]御谷晨浩又裝了一聲嘆息聲

[不,還來得及.]

[隨你了,就這樣吧.]

[恩]

[風,幫我調查藍影帆這個人,我要知道她的朋友有誰,她現在住哪..]吩咐了一堆

事情後,風問了一句話,他的回答盡是讓全場的人抽了一口氣.

[我要她當我老婆,而且會讓她求我取她.]冰笑了笑.

[你..]現在是甚麼情形,剛剛說要怎麼辦的人,現在又說要那個叫甚麼藍影帆的

女人當他老婆?全搞混了

[別你我的,查吧]說玩御谷伊彥就翩翩的離去了.

[SO..現在是甚麼情形]風恢復了冷靜.

[隨便吧,你查就對了,散會!]影靜靜的說,之後大家就分散了,一個月

一次的聚會,沒必要大家再這一個月都是自做自己的.


待續..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