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1:51: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大小姐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甚麼?]一聲狂怒的聲音傳片整個高級住宅.

[帆帆她離家出走了.這是他留下來的紙條]歐荷雪柔柔的聲音傳遞著令人震驚的

消息

親愛的老爸:


你天才的女兒,因你逼迫的走了,為了回報你多年來的照顧,喊你一聲親愛的老爸

全部就抵銷吧!!

你女兒孝順我知道別太感動,也別試著找我,就這樣子!!

掰掰辣



影帆


看這個草草的字跡,每看一次藍瑋信就火一次[天哪!我怎麼會有這種女兒.]

藍父抓著頭髮,眼睛氣的就快要噴出火來了!

[別在生氣了,過一陣子她沒錢就會回來了.]藍母判斷著

[對把她的信用卡全停了!就不相信他不回來.]藍父立刻打了電話去中國信託等

等等的信用卡公司叫他們全部把她停掉.

[現在再打通電話去御谷家說聲抱歉,下次在去打擾]

[恩,對,我這就打去]幾乎都是藍母出主意,藍父執行,完全看不出來一臉慈愛的

藍母,是一家之主,因該說只要藍母開口,全家上下都得聽歐荷雪的指示.就連最

火爆的藍影帆也會乖乖順從

[喂,御谷家]

[我找御谷晨浩]

[我就是!]

[喂浩我是信,我女兒她..]這是多年來的稱呼,兩家是世交,藍瑋信跟御谷晨浩也

是從小到大的玩伴,約好以後如果一個生男的一個生女的就讓她們結為夫妻,如

果是兄弟,或姐妹就讓她們結拜.而今御谷晨浩跟他妻子生了一個男孩叫御谷伊

彥,而藍瑋信跟歐荷雪生了一個女孩叫藍影帆.理所當然的就讓她們結為夫妻,缺

篇篇藍影帆不從,藍瑋信也拿他沒辦法,用軟的不行,用硬的她又離家出走..

嘆...





待續..


他們的對話再下一級,昨天打的因為電腦臨時盪掉,害我又從打= =”


所以內容又變了!我認為這個比較好吧.


明天出第三章..敬請期待..!!> <”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