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9:05: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大小姐 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謝謝經理我先下去了.]可希音很感謝這個經理,畢竟對員工好的上司實在少

之又少.

[好]

~~~~~~~~~~~~~~~~~~~~~~~~~~~~~~~~~~~~~~~~~~~~~~~~~~~~~~~~~~~~~~~~~~~~

[影帆,我們經理說...]可希音故意露出很難看的臉色.

[說??]藍影帆著急的說

[她說...]表情更難看了

[她說甚麼快說阿]會不會不行阿,怎麼會這樣,嘆..難道天真要我亡,越想越鬱卒
ˇ
[她說..]憋著想笑快化開的嘴角,免免強強說出來

[算了算了.還是別說了,說出來我又要傷心了]嘆口氣,又接著搖搖頭.

終於忍不住狂笑的可希音抱著肚子開始大笑了起來

[喂,你朋友失業你還要的那麼高興,找碴阿]藍影帆露出兇狠的眼神

[沒˙沒有辣,只是..太好笑了,我又還沒把話說完妳就那麼沮喪]擦擦眼角的眼

淚,又開始說道

[妳還有甚麼要說,我知道答案了辣,別再讓我傷心了]手擺一擺,頭搖一搖.

[妳知道了喔,那你還那麼傷心.]狂笑的基因又跑了出來

[為甚麼不傷心?]遇到這種事我就不相信你還笑的出來.亨

[沒看過妳這麼怪的人ㄟ]

[我怪?我哪裡怪了?]滿頭問號的臉又轉向可希音

[妳被入取了,還直嘆氣又搖頭,更奇怪的還說很傷心]一臉問號的可希音,及想憋

著笑意,無辜的看著藍影帆.

[好ㄚ,你敢騙我?]藍影帆聽完之後,手指凹了凹,伸手想掐住可希音的勃子

[我甚麼時候騙你來著?]裝無辜的小臉搖搖頭,表示並沒有這件事

[那你剛剛幹麻擺一負很懊惱的樣子,然後遲遲不開口,任誰都會想說她沒被入取

阿!]火大,實在有夠火大,竟敢還裝一副無辜的樣子

[那是因為太高興一時不知該如何說出口,所以才吞吞吐吐的囉!!]心裡直想我的

演技怎麼那麼好,哈哈哈

[是嗎?]藍影帆估疑的看著她.

[當然是真的不然還假的嗎?]心裡其實已經笑到腸子打結了,還是不敢表現出來.

[好吧姑且相信妳!!]冷哼了一聲快步離開,邁向自個的房間!

聽到關門生的可希音再也不顧形象的開始大笑.

而房裡的可人兒,正花枝招展的選衣服找化妝品.


待續....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大小姐 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