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1:31: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爾札克與小裁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和daiby一起去看了
[巴爾札克和小裁縫]
大陸片,周迅,劉燁,陳坤主演
裡面的陳坤
我是第一次看她演戲
不過,她長的好像我最愛的香港影星
一個一樣很不紅的大帥哥--黃浩然
黃浩然有眼過很多戲
像是孤男寡女裡面的roger有錢帥哥
還有豬扒大聯盟裡面的會臉紅的小龜
無間道他也嘎了一腳

總之,巴爾札克與小裁縫挺好看的
整齣片有種小品雋永的感覺
像是高中課本[一對金手鐲]作者琦君(?)
那篇文章一樣,淡淡的筆鋒,
去刻劃這部電影

裡面陳坤演羅明,劉燁演馬劍鈴
兩個人愛上了小裁縫
到了片尾,羅明問劍鈴
羅:[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愛他,就算你不承認也沒有關係?]

馬:[是的,我也愛他,只是我們愛他的方式不同罷了...~~~~~~~]

愛人的方式何其多
他們兩人都一樣那麼愛她
但是她們三人卻都沒有結果

台長: NoE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