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7:23: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你心口難開]太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斯卡影帝和影后傑克尼克遜、黛安基頓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再加上基努李維和亞曼妲皮特,領銜演出這部精緻的浪漫愛情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由《天生一對》、《男人百分百》南西邁爾斯編劇和執導。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 ~~~文摘<開眼電影網>

這部片居然還有基努李維,演出帥哥醫生一角,不過戲份很低,
到最後還輸給老肥男傑克尼克遜,這電影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艾莉卡在不甘心哈利離他而去後,瘋狂大哭但文思泉湧地
持續寫出劇本[A Woman To Love]這段,真是太好笑了!
這是一部算挺浪漫的電影,如果情侶去看的話,應該會心頭暖暖的...

來說說和那歷史男的事情好了,星期三和同學快速地排完戲後,
載著他繞著學校,結果到了醉月湖,坐在涼椅上,後來聊著聊著手就亂摸,
於是互相鑑定了傢伙,隨意摸摸而已,唉~~為何我是瘦弱的小螞蟻?
真是不公平!但他好像意猶未盡,後來到普通教室後的某暗處,
抱著,事實上也沒幹麻,他叫我吹他,我不要!他說要吹我,我也拒絕了
其實我覺得擁抱的感覺很不錯,就像是兄弟那樣,
或是知己好友那般很用力的抱著
快兩年沒有和男生戀愛,也沒性行為,頂多就是抱或是摸而已,
而且算一算,也才兩三個人,雖然很清楚自己在路上還是會看男生,
也許是我害怕在去喜歡一個人吧
好不容易喜歡的女生又被追走後,我想又得好一陣子才能談戀愛了...

想到我的小螞蟻已經快兩年沒用了,呼呼...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只喜歡女生就好,我好希望自己size大點...

那順便說說昨天看的活大放的[科倫拜校園殺人事件]好了
基本上真是一部有創意的紀錄片,只是對話仍然算多,
因此我又睡著了好幾次,但有些處理手法真是有趣卻有隱含著悲哀
說到美國每年死於槍下的有11527人,遠遠超過世界各國的兩位數
美國槍枝氾濫,加上政客,媒體的炒作,引發出國民的恐慌
雖然犯罪率年年下滑,但是槍枝擁有率卻不斷攀升
美國人太怕死了,為了自衛又買入更多手槍
然而整個環境之下逼的大家以為非常不安全
所以衝動地,一件件槍擊命案就發生了
電影用反諷的手法呈現出美國時下嚴重的問題
以兩個高中生打完保齡球課後卻到校射殺無數學生之案件為主軸
訪問許多相關的人,也比較鄰國加拿大的情況
旁徵博引地在找出其他暴行的資料,如希特勒屠殺猶太人
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法國境內的內亂...

看完之後覺得美國真是恐怖,但是大家都說一生當中應該要去美國一次
在台大很多人以後都要去美國唸書,不過我比較希望去歐洲或是日本
希望可以達成啦,但憑現在這種鳥成績,我想很難
不過基本上還是希望能考上台大碩士班,博士再出國...

最好是人生有那麼順利就好了!!!
用說的總是比較好聽...




台長: NoEl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