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2:09:1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離暑假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是不要命了才再期末考週星期日晚上還在發日記
不過就是還沒開始唸書,作業終於只剩下發生超鳥事件因而沒交出來的
可惡雞八三千多字本憲報告,至於交不出來的原因是:

跑去計中印報告卻人滿為患,無處可印之下,竟然有人把我磁片拿走
於是存在裡面的報告就這樣不翼而非,實在是太扯了
更恨的是,我這白痴竟然沒有存在電腦裡面
於是只好重建那三千多字的報告,衰透了
因為太不爽,所以獨自跑到大世紀看二輪片
這次的三部電影都很棒,分別是[鯨騎士],那小女孩很漂亮
而且竟然提名奧斯卡,實在太厲害了

故事其實很簡單,不過走的是溫馨風,講述的是勇氣的故事
是還挺好看的,而且看完我又想學毛利語了
不過毛利人他們那種嚇人的樣子還真好笑,翻白眼吐舌頭?哈
六點半播然後八點結束,看到隔壁坐著一個gay樣的帥哥
有健身的感覺,後來在廁所遇到他,他站在我旁邊尿尿
但是不敢看過去,(其實心裡很想)

第二齣的[機動殺人]我覺得很好看!!因為我本來就愛血腥
或是恐怖殺人多的電影,那種緊張肅殺的感覺叫人陶醉
女主角是蜜拉喬微琪,古墓奇兵裡的羅拉,他很漂亮嘴唇又性感
劇中男主角一副邪氣樣,一猜就知道是兇手
可是這蠢女人還愛上他,和他上床,虧他在劇中還挺厲害
不過我喜歡最後的結局,因為反將一軍很爽

第三齣的[蝴蝶]是部法國片,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看
因為連看三部有點累.但這部片更可愛溫馨了
一個喪子的老爺爺,由於孩子的一句話,而開始蒐集蝴蝶
答應兒子要帶一隻藍色翅膀的大蝴蝶--[伊莎貝爾]給他
於是幾年來,老爺爺努力的蒐集相關情報
終於知道在某座山上也許會找到
一個快9歲的小女孩,有著25歲的單親媽媽,小女孩麗莎感受不到母愛
於是他喜歡去找這老爺爺,後來他們一起到山上去找蝴蝶
在找尋的過程中,老爺爺漸漸喜歡上麗莎
但麗莎媽媽報案之下,卻演變成老爺爺綁架麗莎
不過最後溫馨結局出爐,老爺爺要找的伊莎貝爾
竟然就在自己的家裡,由某不知名毛蟲演化
而麗莎也找到了自己的伊莎貝爾---就是母愛
原來媽媽的名字也是伊莎貝爾

星期三去考[醫學與生活]期末考,一大堆不會不過算了
和小美同班了一學期,但都不認識她實在可惜
晚上七點去系上的師生大會,從沒去過的應力館
真開心我提早出來,和同學先狂吃了那些蛋糕甜點
晚上玩太晚,結果到半夜三點多才開始唸法文
就這樣一路唸到快七點,睡一會就起床去考法文
考的應該還不錯,又去上了歷史,幾乎都在睡
中午兩點跑回宿舍補眠到四點,晚上去108,舜老師請我們慶功
他真是一個好人,買了一堆酒和魯味鹽酥雞,大概花了他n千
我們一邊快樂喝酒吃飯,一邊聽音樂,氣氛一直很high
好開心的一個幸福的晚上,後來十點多,我的設計師--夏家為女士
他來台大系館裡幫我染頭髮,弄了弄竟然也到一點才好
染出了一個金橘色的頭髮,但是還挺多人說不適合的
算了,反正沒染過這顏色,下次再請他染亞麻綠好了

星期五上完課後去師大都美吃台藝廣電送舊--[再會娘娘]
我六點多就到了,一堆不認識的學弟妹,反正本來就不該認識
我會去是因為要送我學姊佳音,因為他以前對我還挺好的
到那之後看到我學弟流紫雲,不過他狠心的不和學姊坐一桌
但是沒關係,反正我沒差,去那只是要看我學姊而已
因為他畢業後就要去澎湖實習了...以後沒機會見面
看到了很多人,有想看的也有不想看的
不過大致上氣氛還不錯,雖然我無聊了點,因為人都不熟
唸過一年的學校,雖然一直翹課,真正上課時間不到半年
尤其兩年前的下學期,我幾乎都沒去....
還好大一學弟志剛很乖,有來座位上坐著聊些
送佳音的賤兔大玩偶也很可愛...付了七百元

星期六中午接到電話,竟然是高中學姊雅婷打來的
原來他去國北師參加大痴學姊的畢業典禮,真是有心
雅婷今年從東師特教畢業了,六月底就要回高雄實習
但這暑假我不想回家,於是見面時間變少了
和她約在師大門口,當天天氣很熱,有35度高溫
於是約一點我載她到師大夜市裡面的小飯館兒
點了兩人份的豬雞鐵板烤肉,請她吃...
快一年不見了,記得去年暑假在高雄husky見過一次

吃到兩點載他到古亭站後,我火速飆到西門町紅樓
去看姚老師演出綠光的[將你的手放在我手心]--契可夫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實在沒有很好看...= =400元廢了
越來越不喜歡去看舞台劇,我想還是比較喜歡小劇場類型
看完後到西門町逛一下,排隊領到波卡真開心
回到台大,和開完會後的justin見面
高高壯壯的,身體很厚,皮膚不是很好,長的還不錯
和她逛了校園裡面很多地方,後來去新開的平山家日本料理吃飯
吃完後騎車載他到西門町,我們逛了一下,看到好多帥哥
最後再朝陽公園那道別,感覺還不錯啦

十點騎車回台大和最近認識的清大化工男小帆見面
又逛了學校,最後回宿舍和一個台藝戲劇畢業的帥哥聊msn
兩點多載小帆回他東園街的家,大概三點多睡覺
他問我,我對他有感覺嗎?我說沒有之後,他就側身過去睡覺
不再吃豆腐之類的,我想他大概也不會理我了吧
隔天中午醒來,我就回台大了,星期日天氣還真好
先到金雞園吃油豆腐細粉,挺不錯吃的^^
回系館開始把裙子給做好,一邊唱歌一邊玩一邊車
其實應該可以更快,約四點我就做好了,不過跑到汀州路上
要去買裙頭勾,不過自己卻逛了起來,買了一堆東西
去屈程式買了一堆餅乾,買了一個紅豆餅很好吃20元一個三角巾狀
又買了五根香蕉35元,一斤18元不便宜
遇到同學叫他陪我到Belono買polo衫
於是又新增了淺灰色和淺綠色兩件399,我愛polo衫

六點才回服裝間然後縫裙頭勾又花了一個小時,八點多回宿舍
就再打這個新聞台啦,結果報告還沒動身,書也是這禮拜都沒唸
不過我希望,剩下的五科都能夠考好啦




台長: NoEl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