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1:06: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 petit am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第三任女友她自己本身也承認的話
那麼我就算是有第三任女友
她是一個傲視群峰,恍如置身廬山之境
讓我有種,掌握[珠穆朗瑪]的感覺
一個非同校的學妹,一個多月短暫的交往
我承認那算是交往,因為我也真的喜歡她
不過我想她大概應該沒有喜歡我
不過三任女友安喬拉總是命運多舛
遇不到一個好男人
(如果我算好人的話,那就有一個)
她最常遇到有女人的男人,可是她還是愛
真是一個可憐的小女生

第四任,就是離分手最近的那任了
之前在新聞台上面寫過很多東西給她
現在也總算將要和她唸同一間大學
雖然晚了兩年,雖然早已和她失聯
朋友問我上大學後要不要在把她追回來
我的回答都是否定
因為我覺得複合的感情都是變質的
只是一在回味之前交往時候的美好
那並不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
奇怪,原本是要寫男人的
怎麼現在都在寫女人?
不過寫完了
--

台長: NoE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