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50:0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敢愛就來] cap ou pas c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上禮拜五原本要和同學一起去看,不過那天因為要排戲,無法在九點和他們一起去,這部片早在三月中台北電影節時候,連同[蝴蝶效應]都是預告片,當時看到這兩部片,都覺得一定要去看!果然就都去看首輪了= =+(貴~~~220)
而且兩部片都是和郁婷去看,只是她已經交了男朋友了...唉唉

故事中的蘇菲和朱利安好事壞事樣樣賭,從小到大百玩不厭。賭是為了嘲笑禁忌,挑戰所有不能做的事。他們什麼都賭,但唯一不敢賭的是——承認我愛你,勝過我自已。 到底他們在玩遊戲,還是真心相愛?是遊戲,愛情?是愛情,遊戲? 算了吧,當朋友簡單一點!生命一天天溜過,遊戲卻愈玩愈火熱。他們的吻,他們的愛,一如失控的旋轉木馬,「用生命做賭注?你敢不敢賭?」「我賭!」。
貫穿全片的全球經典名曲--電影主題曲「玫瑰人生」,導演特別採用爵士大師路易斯阿姆斯壯和迪斯可女王唐娜桑莫等四個風格迥異的版本,讓觀眾可以聽個夠。

< La Vie en Rose >真的很好聽~~這部片也安排的十分有趣,色調溫暖,故事感覺就是一對真的很敢的死情侶,在那裡亂玩打賭的遊戲.

挖靠!!兩點半了,本來想要一點前就睡覺的!
來說說這一個禮拜的事情,星期二早上上完一二節英文,突然原本悶熱的天氣
刷一聲變成可怕的大雷雨,驚醒之餘淋雨騎回宿舍,之後漫長的一個人
在宿舍裡面燒片加上逼,竟然也弄到五點半去排戲
我們這組[禿頭女高音]已經排了好幾次,星期一晚上約在東南亞,之後和jozy跑到寶藏嚴裡面的她的工作室,駐村藝術家的studio,真的是好厲害!
寶藏嚴真是個很妙的地方,雖然在公館但卻非常隱密,我想沒幾個台大人知道
更何況是去過了,真開心週一排戲的時候竟然跑到那裡去排
雖然沒有冷氣很熱,

在3456老師請假的星期二,78又翹掉的我,悠閒而浪費生命地渡過
晚上排戲到一半,六點小寶打電話來說,他要拿國際會議廳剩下的便當
那個研討會,是凱薩飯店的豪華大便當,一個兩百五
裡面的配料都是肉,而且真的挺好吃的!!好幸福
和他A了四個造福了全劇組的人...
之後七點半趕去松江路[塔拉多羅]旗艦店,因為高中學妹金要請我吃飯
安排和他學姊,雞姐一起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蛋糕店裡面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飽,以致於幾乎沒吃什麼,蛋糕也沒吃幾塊真可惜
但是他比櫻桃泡泡好吃多了!!

和雞姐聊的還挺愉快的,10點離開,先到汀州路上的[小歇]找gc的朋友們
他們剛看完glad開幕片--[好郁],是拉拉的藝術片
見到一個挺可愛的職治系的弟,還有痞痞亮亮們...
和翔太也有稍微聊到,感覺熟了點了...
不過11點約和同學排戲,於是和飛飛在106裡面研究了很久
更改了一些設定的動作,就這樣排到了一點..!!!= =
驚人的我又到服裝間去,此時還有洪在那,[艾瑪]劇組的三個學姊仍在趕工
不過這次稍微有聊到天,還挺有趣的,之後gay學長來了
剩下我們三人,一邊聊天一邊作女工作業,就這樣到了五點
我才順利做完,我手腳真笨!不過總算是結束了!
和洪吃了長興街巷口的蛋餅和豆漿,不敢睡覺的我洗了澡和衣服
只好趴在書桌上,電腦前,一邊燒片一邊打瞌睡
蚊子真多!!可惡的生物!!

結果硬撐到十點去上課發現根本不必去!!因為老師今天只要和組長開會
於是11點回宿舍後就翹課睡到三點起床,整天很閑的想說要幹麻
本來要去買學妹金愛吃的萊楊桃蘇給他,因為她們每週三都會從北大
跑來台大聽夜法的課,不過我再吃完飯順便到地下室把寶島和少年看完後
金卻說她要去基隆,不想上課了,於是桃酥只好下次買...

msn上郁婷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敢愛就來],於是八點約好
我就到她家接她然後到西門町真善美去看啦!真是可愛的片

然後去台電大樓站旁的摩斯找坤給他800時,還看到蛋白和寶貝楊,
實在是太巧了,franky還是很可愛,和坤曖昧當中,希望坤如願交到啦






台長: NoEl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