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9:50:36|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二夜]真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男女主角楊千霈和賈聖綸再排練時候的照片,
我剛好在[第十二夜]的宣傳網站上面看到

最近天氣實在是越來越躁熱,今天進入最後公演階段,修戲結束到技排之前
恰好有兩個半小時的空檔,但我閒晃了一下,七點半回來
那就先來寫寫欠很久的新聞台好了,[第十二夜]已經公演完好久了
不過想起那時候星期四去當前台,順便進去看戲
穿著白長襯衫黑褲黑鞋,很專業地在門口嚷嚷:[歡迎來看戲!]
我看的是首演當天,雖然之前有先看過一次三齣戲的整排
但是不愧是正式演出,果然好看很多,也非常地好笑

後來在服裝間偷A走的一本節目單,一本一百呢,真是開心!
[第十二夜]中的Malvolio搶眼到幾乎變成主角,觀眾給他的掌聲和喝采極高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而女主角楊千霈演的viola也很不錯
穿上戲服之後好漂亮也很搶眼,只是他都要畢業了,我還是不認識她
算了 大概也沒機會認識她了,他真的挺漂亮的,這次演的很好
比什麼[原味的夏天]好上一百倍.雖然紫色角落裡面的她演的還不錯

而演男主角Orsino的賈聖綸真的皮膚好好喔,又白又亮,
好羨幕喔,希望也能像他一樣好,他這樣看起來好可愛
一開場出來就裸上身,去年第一次看戲上公演的[AITT]
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真gay
不過他不是,他和這齣戲的化妝技術--陳盈安學姊是男女朋友
不過當然兩個我都不認識,大四的學長姐沒認識幾個

一二屆的學長學姊挺多好看的,像是有個叫做糕餅的,他當天也有來
我覺得好帥喔,可是回去對[馬克白]節目單中的照片就沒那麼好看
他身材看起來真好,矮矮黑黑的,我覺得很帥

整齣戲就是又歡樂又可愛,演傻子的陳銘峰我覺得還挺帥的
黃兆嶔,dico,又是乃玉的朋友,也是雞姐的同學的男友
實在是太巧了,不過我仍然不認識該學長
但是他身邊好幾個女生我卻認識,世界真小

服裝和音樂也都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舞台的設計太簡單了
道具就顯的有點少,本來以為會華麗一些
因為是莎士比亞改編的劇本
不過導演許思賢導的很不錯,但系上老師嫌太過保守
可以在多玩一點

看完戲後真是開心,覺得系上學長姐好厲害




台長: NoEl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