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2:00: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能不能徹底忘記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徹底忘記妳
忘記我們曾經的擁有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再多說什麼也是多餘
再多做什麼也是白費
一切的一切
早已結束

是嗎
能不能夠很乾脆的說bye-bye
還是只能說再見
繼續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但卻又沒有勇氣見妳
是很矛盾
但是
我又能如何呢

即使知道再多說什麼也是多餘
即使知道再多做什麼也是白費
但總覺得
還能再說些什麼
再多做些什麼
就算已成定局
但也足以表達我的想法
此刻
我正表達我的想法
你能了解
能明白嗎

不管最後的結局
我只知道所經歷的過程
可能不是全部
卻也是大部分

或許
我是不能徹底的忘記妳
我想
就讓我保有我們之間的過去
縱使有些令人難過

至今我能奢望一切都能不一樣
能夠回到最初
就算妳不明白
也無所謂

台長: YT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