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9:14:0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蠻生氣的

有一部分氣的是妳

但錯又不在妳身上

大部分是氣我吧

這樣過得好嗎

才怪

向陌生人般的擦身而過

想說什麼

但是我能說什麼嗎

不能

也不知該說什麼嗎

妳知道嗎

今天很蠻冷的

但是再怎麼冷也沒有妳的態度來的冷

要是和班上其他人說話的溫度是36度

那和我說話大概就是零下40度了吧

這樣

我寧願都別和妳說話

因為我不想再感受那樣的溫度

天氣冷

可以運動保暖

妳的冷

卻使我的心感到寒冷

就像一把把寒冷的劍刺在我心上

而我的心就像被結凍

或許

妳很不想看到我吧

台長: YTY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甫 ♥
★★★★★★★★★★★★★★★

很不錯的部落格喔^^給你一個好評價

也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的牙齒美白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rft96385

★★★★★★★★★★★★★★★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2009-01-10 19: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