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33: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嘔

我到底要去嗎

本想說是其他人就回絕了

只是沒想到妳也會去

還以為妳只是幫別人問

我說要和朋友聚聚

妳卻有點......

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

妳只說

去打球啊

那就去打球啊

不過我似乎也沒立場再說我要去了

只能祝妳們玩得愉快......


又做了一件不知該不該說很蠢的事了

要是拿不回來

只好當作是自己搞丟了.......

我的錢啊......

就像妳說的吧

爛好人

算了

明天再看看吧

希望他能有良心......


晚上本打算把理化筆記尚未完成的部分完成

只是光是把B4裁成A4就花了2個小時左右

很慢

真的很慢

期間我大都只事是拿著美工刀跟筆記

電腦的音樂不停的一直在播放

只是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那十幾首歌重複了幾次

在發呆吧

大概

不過發呆有兩種

一種是真的發呆

一種事在想事情

哈哈

不知道是哪一種

妳的那句話到底隱含什麼意思

台長: YT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