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01:26: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本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書

寫下了我們的種種過去

而這本書就叫做回憶


在我心中

有許多的房間

周遭的人都有一間專屬的

只是妳那間是我最常去的

也是我最難忘的


快畢業了

要離別了嗎

明年我還能再跟妳說新年快樂嗎

或許未來是真的無法預測

但能不能讓所有成為永恆


認識妳的日子也差不多快兩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回想之前

我剛轉進來時

給全班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吧

不笑

這是大家很一致的說法

久了

大家都熟了

開始慢慢的聊起一些廢話

有時候很開心

有時候很生氣

有時候很難過

但大致上都還蠻開心的

揮別了二年級

又是新的生活

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在我們之間

也就是那時候

妳的房間也就越來越多的東西

到現在

我每天幾乎都在那房間裡

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當夏洛特

現在

妳以在我的心中佔有很大的份量

那我呢

我在妳的心中是否也佔了很大的份量

老實說

我的確是不知道妳的想法

我不是個擅長觀察的人

我只注意和我有關的事

我不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我常忘記一些重要的事

只是

要是離別了

妳會永遠記得我嗎

妳曾說

那現在呢

這個名詞重要嗎

重要的是那份感覺吧

我說過

我的記性一向不好

雖然我不能清楚詳細的記住我們之間發生的任何大事

任何小細節

但是

我可以保證

我會永遠的記得妳

台長: YT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